【640期】1+1观影团《猫和老鼠》 猫鼠大战爆笑来袭

2021-02-26 17:20:18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作者:

  《猫和老鼠》大电影是汤姆、杰瑞这对最佳损友首登中国电影院的重磅力作,别看猫抓老鼠天经地义,但小老鼠杰瑞却是撸猫逗猫的一把好手,辗转腾挪间把汤姆遛得团团转,而且一路斗了80多年,如今杰瑞的逗猫技艺越发精进,这次要在银幕上大显身手,一大波万万想不到的爆笑神梗正火速赶来!影片将于2月26日元宵节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电影《猫和老鼠》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

  参与方式:

  1.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以#国际在线观影团# 为话题,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并@ 一位你的好友。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邮箱1402954103@qq.com(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2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