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纪录片或将出续集,负责人称收到新的调查线索

2021-02-25 17:54:02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2月25日,据外媒报道,纪录片《陷害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制片人目前已经在讨论续集。自从这部电影2月5日在美国视频网站Hulu上首播以来,收到了很多新的调查线索,其中包括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生活和她的监护人。

该纪录片的负责人利兹·黛说:“我们不知道这部纪录片会以这样的方式产生共鸣,这引发了关于促成这位流行歌手骚扰的文化的对话。这不仅适用于普通公众,像贾斯汀·汀布莱克或像萨拉·西尔弗曼(曾在VMA调侃过布兰妮和她的孩子)这样的名人,他们也在为自己过去所做的行为承担责任,这也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惊。”

同时,黛也说自从纪录片播出以来,拍摄团队就已经从一些内部人士那里听到了一些消息。既有非常正面的事情,也听到了一些有趣的建议,她说:“我们想进一步调查。我们真的希望能出一部续集。有这么多的内容一下子进入我们的剪辑室里,尽管现在我们只是没有时间去研究这些东西,但我们很想做第二部分的内容。我希望人们能从纪录片那里学到东西,是防止再出现像布兰妮这样的情况,我认为我最感兴趣的就是看到这部纪录片如何影响我们今天的行为,它告诉我们应以何种方式对待名人并让我们反思:我们不应该开这些玩笑。”

《陷害布兰妮·斯皮尔斯》主要聚焦布兰妮与父亲的关系和她为获取自由的努力。2008年开始,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取得了对她的监管权,即她从财务到各个方面都在父亲的控制之下。去年11月,布兰妮要求取消父亲对自己监管的官司失败,她的律师对法官表示:“我的客户告知我:她害怕她的父亲,如果他保有监管权,她不会再次登上舞台表演。”

(原标题:布兰妮纪录片或将出续集 负责人称收到新的调查线索)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