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又见奈良》定档3.19 “见信如面”版海报曝光

2021

/ 02/25
来源:

m1905电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见信如面”版情感海报

  2月25日,由河濑直美、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鹏飞编剧执导,吴彦姝、英泽、国村隼、永濑正敏领衔主演,秋山真太郎、张巍特别出演的剧情片《又见奈良》于曝光“见信如面”版情感海报,祖孙两代人相互依偎,彼此间的信任和温情,平实有力,触动人心。

  电影《又见奈良》讲述了年近八十的老奶奶陈慧明(吴彦姝 饰)孤身奔赴奈良,寻找久未来信的养女陈丽华。在遗孤二代小泽(英泽 饰)和退休警察一雄(国村隼 饰)的帮助下,找到了许多接触过、帮助过丽华的人们。在他们的讲述中,陈慧明如同亲历丽华离开自己之后的人生,母女二人虽还未见面,但心与心的距离却更贴近了。而这段漫长的寻亲之旅,也拉近了陈慧明和小泽、一雄之间的距离,各有遗憾的三人,在这段旅程中彼此依靠,温情满满。

  《又见奈良》定档3月19日

  影片巧妙地将大时代巨变和小人物的命运、情感变化相互融合,使得这段漫漫寻亲之路更加触动人心。导演别出心裁的选择日本俳句版的叙事风格,并在片中加入了不少信手拈来的小笑点,大大淡化了影片的悲伤情绪,使得影片平实温暖,充满着治愈人心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