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蜘蛛侠3》片名正式公布,小蜘蛛回不了家了?

2021

/ 02/2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继2月24日《蜘蛛侠3》主演荷兰弟、雅各布、赞达雅曝光了3个假片名之后,2月25日,影片的片名《Spider-Man: No Way Home》正式曝光。

  荷兰弟、雅各布、赞达雅垂头丧气地离开导演乔·沃茨的办公室,荷兰弟:“他又给了我们一个假片名,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老这样?”巴特朗和赞达亚:“还不是因为你老剧透。”荷兰弟:“我才没有,你说我剧透什么了?” 赞达亚:“哼!上一次的片名就是你剧透的!”三人斗嘴中,不知不觉走过写着真片名的小白板,影片片名正式曝光。

  

  目前,《蜘蛛侠3》的正式中文片名还未公布,官方也在向影迷征集。影迷们有正经献策的:《蜘蛛侠3:迷途无返》《蜘蛛侠:无家可归》《蜘蛛侠:英雄末路》,也有恶搞的:《蜘蛛侠:不敢回家》《蜘蛛侠:回家的诱惑》《蜘蛛侠:就地过年》《蜘蛛侠:敢问路在何方》。

  《蜘蛛侠3》由前两部的导演乔·沃茨执导,主演“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全员回归!更有“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章鱼博士”阿尔弗雷德·莫里纳、“电光人”杰米·福克斯等重磅加盟。目前影片正在亚特兰大拍摄中,将于2021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票票编辑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