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星驰骗了12年,《长江七号》全是美女,如今的暴龙美到不敢认

2021-02-23 09:27:0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周星驰是百年难遇的好演员,更是千载难逢的好导演,由他创造的“无厘头”喜剧电影,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掌声,比如《功夫》、《美人鱼》等。不过,提起周星驰的经典之作,还要数《长江七号》最令人印象深刻。

  周星驰成就《长江七号》

  2008年,周星驰、徐娇领衔主演的《长江七号》上映,这部科幻喜剧片讲述了穷爸爸意外捡到外星狗,将其送给儿子,从此生活被彻底改变的故事,新颖的剧情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最终收获了相当可观的票房。

  而《长江七号》之所以被称之为经典,绝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周星驰的导演能力。因为他将喜剧和科幻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仅让荧幕前的观众捧腹大笑,还向大家展示了父子间的温情,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思想理念。

  除此之外,周星驰的选角能力同样值得称赞,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周星驰都找对了人。比如剧中饰演周星驰儿子小狄的徐娇,年纪虽小演技却活灵活现,明明是个女孩,扮演起男孩却毫无违和感,还有配角“校园小霸王”“暴龙”等角色的扮演者,表现也很突出。

  角色剧中丑,剧外惊艳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长江七号》中的角色造型看起来都非常“丑陋”,这也让观众认为演员现实中也其貌不扬。其实并非如此,现实中的她们个个貌美如花,如今多年过去,她们也蜕变成了令人惊艳的模样。

  首先是周小狄的扮演者徐娇,剧中的她留着乱七八糟的短发,总是一副灰头土脸的模样,衣服也脏兮兮的。而现实中的徐娇却是一个温婉可爱的小美女,长发齐刘海看起来非常乖巧。喜爱汉元素的她穿上古装宛如仙女下凡。

  其次便是“校园小霸王”,这个角色在剧中并不讨喜,因为他总是仗着家里有钱瞧不起人,还经常欺负主角周小狄。或许为了衬托人物性格,该角色总是梳着光滑的油头,大脑门显得整个人很滑稽。

  虽然该角色的扮演者在剧中备受吐槽,但现实中的她却是一位实实在在的美女,名字叫做黄蕾,也是周星驰公司的艺人,如今长大成人的她印证了“女大十八变”这句话,不仅五官精致,气质也非比寻常,站在人群中一定引人注目。

  最后一位便是“暴龙”,这个角色相信看过《长江七号》的观众都非常熟悉,他庞大的体型,凶神恶煞的表情,一度是很多孩子的童年阴影。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角色也是由一位女孩子扮演,这位女孩名叫姚文雪,并非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演技可圈可点。

  如今,姚文雪也长成了大姑娘,虽然体型还是有些圆润,但留起长发的她非常可爱,而且,姚文雪还是一位专业歌手,最初也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后来在周星驰的挖掘下,才走上演艺之路,也算是一种幸运。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222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