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爆笑一场?今日来领《大红包》

2021-01-22 08:44:40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 崔迎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作为2021年第一部喜剧电影,《大红包》提档至今日正式上映,与《移情高手》《武汉日夜》《小伟》《幸运电梯》《与我跳舞》《蓝色的卡布奇诺》《始发站》《爱遍全球》《指挥家》共10部新片,一起拉开春节贺岁档序幕。

《大红包》是由李克龙自编自导,包贝尔、克拉拉、贾冰主演的爱情喜剧片,讲述了男主角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翻看多年留存下来的随礼账本,谋划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钱,在好友的帮助下,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的故事。本次包贝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王小利组成“包笑男孩儿”男团,加上“性感女神”克拉拉的喜感王炸阵容带来高能不断的爆笑故事。

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也于今日上映,用光影真诚记录武汉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这些珍贵的素材里,记录着紧张的抢救、焦急的等待,饱含着不舍的告别和充满希望的新生……再现英雄之城武汉在战“疫”期间经历的日日夜夜。

由荷兰导演玛利亚·彼特斯执导的女性励志电影《指挥家》今日全国上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指挥家》描述了史上第一位女指挥家安东尼娅·布里克,在以男性为主导的古典乐坛里为圆音乐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感人历程。

今日,由郑来志执导的喜剧爱情电影《移情高手》与国内观众见面。片中,移情三人组乱拳出击,陈俊飞移情不移爱,楼凤、陈默移情不移心,反套路操作令人惊喜;更有专业制作团队化身战力强悍的“护笑天团”,与他们共同组成独一无二的“移情小队”,开启2021年爆笑之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