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马特达蒙加盟雷神4,或不演洛基挑战新角色,网友:演个锤子?

2021

/ 01/1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8日,据多家外媒确定,马特·达蒙将加盟电影《雷神4》,更指他会在电影中饰演新的角色,值得期待,还有网友直接表示:“是要种土豆去外太空了?”

  马特·达蒙在《雷神3》中客串了小剧场版洛基。在影片上映之前,剧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马特·达蒙饰演的洛基完全就是以彩蛋的形式出现。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马特·达蒙的出现非常惊喜,带来了非常多的看点。

  这次马特达蒙被曝出加盟《雷神4:爱与雷霆》但是具体角色未被透露。所以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猜测。有人直接留言“是要演个锤子吗?”十分搞笑。还有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可能会再次饰演洛基。更有一些人调侃马特达蒙可能饰演“锤子精”。看来大家对马特达蒙加盟《雷神4》很是期待啊。

  《雷神》系列电影的取材是源自于经典漫画《神威雷神》系列。所以有不少人纷纷根据漫画来推测《雷神4》的剧情。漫画中,屠神者拿起了黑死剑在无尽岁月中杀死了很多神。在此事件之后,索尔就成为了“不举”之神。制作方也曾放出消息简·福斯特将举起雷神锤成为女雷神。看到这样的推测后不少人纷纷表示很不错。

  现在该片正在澳大利亚筹备中,预计明年初开拍,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都将回归。有这么多明星参演,不得不说阵容十分强大了。

  一直以来漫威电影都广受大家喜爱。希望《雷神4》能够早日和大家见面。期待电影的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