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深耕女性化赛道 优酷《我们恋爱吧2》成最火网综

2020

/ 11/26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作者:

手机查看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优酷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2》(简称:《我恋2》)登顶灯塔、猫眼榜单第一。截至发稿,节目豆瓣评分7.2,位居2020三档恋爱类综艺口碑冠军。自9月30日播出以来,《我恋2》引发了一系列关于情感话题的讨论,如“男生绅士是应该的还是加分项”、“爱情里的压迫感”等,节目更是被网友评价为 “恋综中的一股清流”。

  近年来,恋爱综艺的潜能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优酷站内数据显示,《我恋2》女性用户占比超7成。节目的嘉宾配置几乎全女性观察员,包括伊能静、黄圣依、金子涵、戴燕妮、张纯烨等嘉宾,提供不同年龄层次关于爱情的看法和分析。

  总制片人张红岩此前表示,恋爱综艺的市场其实是恒定的,女性用户永远在,只是节目的形式在不断地变化。如何做好恋爱综艺,对于她而言则是需要在传递正确的恋爱观的同时继续坚持“有用”。

  今年8月6日,优酷在年度发布会上介绍,优酷综艺将以超级综艺为主轴,通过潮流文化、女性生活和喜剧综艺三条排播带,形成特定用户心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恋2》的表现,是优酷综艺在“女性生活”赛道上,交出的一份答卷。据悉,《我们恋爱吧3》已经出现在2021年的优酷综艺片单中,节目将拉长到24集。接下来在这一领域,优酷还将推出多档综艺节目,覆盖全年龄段女性。

  今年优酷综艺有意识地强化了女性视角,此前《火星5》首期话题便是围绕女性展开,《这!就是灌篮3》中,也加入女团选手作为领队。

  除了《我恋2》,优酷还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综艺,发力排播厚度。在近日骨朵、灯塔等榜单TOP10中,优酷综艺占据半壁江山,《奋斗吧主播》《这!就是灌篮3》《宇宙打歌中心》《火星情报局5》均位居其中,排播确定性与内容能力得到进一步验证。据悉,接下来《追光吧!哥哥》《同一屋檐下》等综艺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