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你好!面试官》 斜杠学霸求职销售岗遇危机

2020

/ 11/26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作者:

手机查看

  学霸,指擅长学习,每门学科分数都很高的学生。在校期间学习非常优秀的学霸们,进入工作岗位后也会保持优秀吗?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你好!面试官》节目中,就有一位保送北大研究生的学霸前来求职,这个全面发展的“斜杠”青年却遭到了一些面试官的质疑。

  本期第一位求职者刘鹭,求职方向行政接待。这位求职者有着良好的气质和形象,但在交流中,面试官们一致认为她像个标准化、职业化,缺少温度的工作机器人。

  、

  求职者:刘鹭 节目组供图

  在各位面试官的引导下,她才逐渐放开,把最真实的自我展现给面试官。真实的刘鹭不仅获得了面试官的们的认可,还让职业规划师丽娇老师和面试官“抢”了起来!可是获得了大家的欢笑与喜爱,她为什么又泪洒现场呢?

  第二位求职者是来自河南焦作的王经臣,一位不折不扣的学霸!本科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保送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这次来到《你好!面试官》的求职方向是市场销售。这位学霸不仅学习成绩优异,更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还在北京大学创办了马拉松协会。面试官闫浩夸赞求职者是标准的学霸“斜杠”青年。

  求职者:王经臣 节目组供图

  这样一位从品格到能力都很优秀的求职者,却让面试官冷伟觉得惋惜:没能在某一个行业内沉淀下来深耕。

  最后一位求职者陈文洋,求职方向电商运营。这位来自黑龙江的求职者现场做起了电商主播,浓浓的东北味让部分面试官欢乐却让部分面试官抗拒,直接灭灯。

  求职者:陈文洋 节目组供图

  本期《你好!面试官》精彩有趣又值得深思,周四晚21:20在深圳卫视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