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60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第33届金鸡奖活动

2020

/ 11/24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2日上午,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志愿者出征大会在厦门人民会堂举办。

  大会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动员令,号召青年志愿者作为厦门青年的典范,要认真履职,当好金鸡盛典的服务员,以满腔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精准的服务和严明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岗位;要热忱奉献,当好厦门形象的代言人,传递爱心厦门、开放包容、热情好客、奉献文明的城市气质;要传递友谊,当好文化交流的传播者,让来宾感受到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魅力。

  本届金鸡奖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以来,执委会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线上报名、面试等环节,从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8所院校以及机关单位中,选拔出6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近段时间以来,他们密集接受了包括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应知应会常识、常用外语、礼仪素养、岗位职责等在内的专业培训,全方位提升了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活动期间,他们将投身综合接待、影展活动、开闭幕式、学术论坛等41个志愿服务岗位,展现厦门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