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力挺刘嘉玲演少女:梅兰芳60岁还演16岁呢!

2020-11-23 08:36:3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专稿11月22日报道近日,刘嘉玲蒋欣主演的新版《半生缘》开播,55岁的刘嘉玲扎双马尾演舞女,健壮的蒋欣演刚毕业的少女,被网友吐槽形象太违和。

  对此,叶璇看到评价后发文带话题力挺刘嘉玲,赞其威武,还表示这主要看演技,梅兰芳60岁还演16岁的花旦。此语一出,再次引发争议。

  由刘嘉玲和蒋欣等主演的新版《半生缘》改名为《情深缘起》热播,现年55岁的刘嘉玲在3年前接拍了这部剧,当时52岁的她要扮演20多岁的顾曼璐,在选角一出来时就有不少争议。

  该剧正式开播后,刘嘉玲的双马尾造型让无数网友表示难以接受,她身穿学生装低扎双马尾,在台上演唱一首《茉莉花》,虽然是剧情需要,但是刘嘉玲的这个造型实在是有些和剧中人物年龄不符。

  网友们纷纷吐槽:“不能另外找一个小演员演年轻段吗”、“我的妈呀这个反差有点太大了吧 双马尾和刘嘉玲哈哈哈哈”、“不得不佩服刘嘉玲接演这个年轻角色的勇气啊”、“刘嘉玲也是胆大了,现在挑战双马尾 ”。

  在《情深缘起》中,蒋欣扮演的是妹妹顾曼桢,她也同样受到了部分网友的差评。顾曼桢是一个刚读完书出来打工的少女,蒋欣的造型虽然比较贴合,但是她的年龄也已经有所差距了,再加上她本身的骨架较大,毫无以往版本的柔弱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