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赤狐书生》曝群妖特辑 “胡巴之父”许诚毅监制

2020

/ 11/20
来源:

m1905电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李现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即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电影预售活动现已正式开启。作为继《捉妖记》后推出的“妖系列”新作,电影《赤狐书生》中的妖鬼角色众多,且各具特色。在日前曝光的“群妖特效特辑”中,《赤狐书生》的监制许诚毅带着胡巴出镜,揭秘了电影中的群妖是如何炼成的。

  陈立农被李现连环骗

  群妖组团上线各显神通

  电影中,书生陈立农在进京赶考的路上结识了狐妖李现,以为交到知己好友。没想到的是,狐妖暗地里找来各路妖鬼,设下一个个圈套,想骗取书生的信任。小狐妖的令人怜爱,“莲花精”哈妮克孜的惊艳,青蛙精的喜感,以及“鬼魂”王耀庆的惊险,群妖形态各异,记忆点十分深刻。

  群妖的一场场骗局不仅让书生毫无察觉,逼真的特效制作也让观众感叹栩栩如生。监制江志强透露,“《捉妖记》做了七年,让我们对奇幻题材、对特效多了一些了解,因此《赤狐书生》的周期快了一点,花了四年的时间。”另外,《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也加盟本片,为“群妖”添光加彩。

  许诚毅给妖“提高演技”

  狐妖胡巴“戏路”不同

  特辑中,监制许诚毅揭秘了如何让特效角色“有灵魂地表演”。“相比胡巴的卖萌,狐妖是比较有心机的。而小狐狸不会说话,如何去传达它在想什么,是特效制作的难点”。许诚毅透露,“我们用它的肩膀,它的头的动作,去表达它的情绪。”甚至还为小狐狸加了眼神戏,最终的效果也令人满意。

  许诚毅还表示,电影里不同的妖,也有不同的故事。庞大的青蛙精不仅贡献了精彩打戏,与“手下”迷你青蛙的配合,也为电影增添了不少喜感,希望每个妖都能打动到观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