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优酷动漫片单发布:重点布局新国风、顶级IP改编、原创内容

2020

/ 11/20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作者:

手机查看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0日,优酷发布2021动漫年度片单,包括《秦时明月 亡秦必楚》《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等31部作品。

  《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

  据介绍,片单中出现的《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三十六骑》《大明长歌》等“新国风”动漫,是以动画形式重新解构武侠江湖与历史传奇,通过融入幻想元素和当代流行风尚,打造崭新的国漫类型片。而《冰火魔厨》《神墓》《风姿物语 银河篇》《诸天记》等顶级IP改编作品,其原著则纵贯华语网络文学二十年。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新片单强调对原创的支持力度,推出《伍六七第三季》《时间囚徒》《斗神姬》等多品类创新内容。同时,联动阿里经济体,优酷与书旗联合企划的IP《星河浩劫》,相关动漫作品也将于明年上线。片单显示,平台将进一步加大对国漫原创内容支持,重点布局“新国风”、顶级IP改编、原创内容三大矩阵。优酷动漫中心总经理孙旻表示,新片单植根于优酷动漫的用户心智,也希望通过创新,为行业注入新增长点。

  据悉,2020年起,优酷动漫在国漫、日漫领域重点布局,独家播出《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高校之神》《秦时明月6》、“2020 VSINGER LIVE”演唱会等内容。根据骨朵指数排行榜,2020年10月,《秦时明月6》上线首周,在热度、弹幕、评论三项指标上稳居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