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曝生二胎原因:担心儿子将来没人陪

2020-10-30 11:14:5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据台媒,安以轩近日被问及为何会“一年一胎”,她大方地讲述了其中的原因所在。安以轩表示,之所以要这么快生二胎是老公要其生的,而且由于自己本身年纪不小了,为了怕大儿子66感到孤独,所以在和老公深夜交谈之后,决定赶紧生一个陪伴66。

  安以轩还为此向老公打趣道:“陈先生~ 我告诉你啊!生出来是真的~真的~塞不回去的,这二只以后你要好好照顾啊”。

  除此之外,安以轩还谈及到了女儿名字的由来。据其透露当年她出生的时候像洋娃娃,所以大家都叫其“娃娃”,然后安以轩便叫女儿“娃娃的宝贝”,也就是娃宝。

  据悉,2017年3月15日,安以轩宣布与陈荣炼的婚讯,同年6月5日,举行婚礼。据悉,陈荣炼属于白手起家,凭借多年努力成为富豪。陈荣炼十分疼爱妻子,对妻子安以轩向来都是出手阔绰,此前安以轩生下大儿子66,陈荣炼送给安以轩四套市值6亿的澳门别墅。

  安以轩在今年6月宣布怀二胎后并没有公开宝宝的性别,一直留在台北待产,老公陈荣炼即使再忙碌也抽身陪在她身边,两人感情十分要好。

  此前,安以轩工作室晒出安以轩一组二胎孕肚写真。照片中,安以轩虽然怀着孕,但是身材依旧火辣,老公抱儿子出镜,一家“四口”画面温馨。

  10月29日,安以轩在平台上发布动态写道:“一家四口‘好好’的,等了十个月终于看到陈先生的小情人娃宝”。安以轩官宣生女,并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安以轩的老公抱着儿子和二胎女儿,一家人十分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