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节目“秋交会”今日开幕新剧尝鲜“线上线下”互动

2020-10-28 10:02:5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舍我其谁》剧照

  被誉为“中国电视剧风向标”的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0·秋季)(以下简称2020秋交会)10月28日起在北京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将通过“线下+线上”双线并行的办会模式,增强“科技感”,《战火熔炉》《觉醒年代》《香山叶正红》等一批新剧的主创将做客与网友分享幕后花絮和拍摄心得。

  2020秋交会将继续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主线,重磅推出《觉醒年代》《香山叶正红》《我们的新时代》《八零九零》《舍我其谁》《为了新中国》《没有硝烟的战线》《理想之城》《生活万岁》《走出美国》《我爱轰炸机》《亲爱的麻洋街》《乔家的儿女》《婚姻的两种猜想》《南锣警探》《战火熔炉》等精品力作。

  届时,各剧组将出席亮相新剧发布活动,做客直播间,参与剧目线上互动。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电视剧《战火熔炉》以高昂的气势再现了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届时,该剧总制片人敦淇、导演董哲,主演付辛博、董琦、李感将亮相活动现场,与嘉宾媒体分享创作故事。

  电视剧《舍我其谁》讲述了职场新记者程了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届时,总制片人刘宁,主演李兰迪、牛骏峰等将做客线上直播间,与网友线上互动。

  《权与利》聚焦新时期下“干部选拔”话题,以市委女组织部长秦慧楠考察玉泉县干部人选的事件展开,讲述了党组织考察选拔基层干部的故事。该剧导演高希希,主演何晟铭、曹磊、邓燕歌、李镇泽将集体亮相新剧发布会,参与线上连线。

  《没有硝烟的战线》以新中国成立前后为背景,通过特工李亨与地下党贾云英团结一切力量,为成都和平解放而努力奋战的故事,展现了身处隐秘战线的我党特工不畏牺牲、坚定信仰的革命精神。届时,该剧主演杜淳、颖儿将进行线上直播推介。

  本届秋交会首次推出两大“业务论坛”,邀请高校学者、影视演员、行业专家研讨电视剧网路剧的创新与破圈之道;同时放眼国际,通过“国际论坛”聚焦中阿影视合作,共话中阿文化交流,加大“走出去”力度,开启海外展播季新篇章。

  2020秋交会与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再次合作,将于现场开设网络文学IP市集专区,宣推好剧本,真正在“打通上下两游”上做文章。

  届时,活动现场将举办不同主题的专场推介会,由大会专家从上万部作品中评审出的60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均将与观众见面。同时,除由各家网络文学企业IP宣讲官做推介展示外,还将设置Q&A互动环节,让影视企业代表现场发问直击网络文学核心价值;大会将在每场推介会结束前预留出专属洽谈环节与区域,供在场企业作进一步深入沟通。(杨文杰)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2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