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带小儿子工作直呼太幸福 摆同姿势温馨合影

2020-10-23 08:39:39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10月22日,胡杏儿晒出和小儿子的合影,并直呼“能带着你一起工作,妈妈太幸福了!”照片中,胡杏儿妆容精致,单手抱儿子,模仿儿子做出相同的动作,温馨可爱。

据悉,胡杏儿于2015年12月28日,与李乘德举行婚礼。2017年10月生下大儿子李奕霆。2019年7月6日生下二子李奕霖。

在和李乘德结婚之前,胡杏儿与黄宗泽是一对有名的娱乐圈情侣,两人相恋8年爱得轰轰烈烈。2005年,胡杏儿与TVB男星黄宗泽因参演《我的野蛮奶奶》而相恋。2011年12月,胡杏儿在无线电视颁奖礼上公开恋情。随后在相恋阶段,男方却不断被曝出花边新闻,多次与不同的女性有亲密举动,但胡杏儿却始终选择原谅。直到2012年7月25日,胡杏儿接受查小欣访问时承认分手。

与富商老公李乘德结婚后,两人一直十分和谐。胡杏儿近日接受某媒体专访,到了自己婚姻和另一半的出轨问题。记者提问道:如果现实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老公出轨,自己又会怎么做?胡杏儿表示,“如果发生同类事件,我未必做到像角色那样理智,因为我们有小朋友,同时也要考虑其他家人,还会舍不得对方,不会那么坚决离婚。”

当谈到后续的生子计划,如今已经是两子之母的胡杏儿,却表示自己可以再追生一个女儿,并坦言道:“我没有封肚,但已经有计划,会尽快生,一两年内吧,否则就生不出来了。

相关推荐

胡杏儿称若富商老公出轨不会坚决离婚 计划拼三胎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