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称女儿偶像也许红但没自己地位高:都叫我哥

2020-10-22 08:13:46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近日,陈奕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女儿给他介绍蔡徐坤和佟丽娅等偶像,陈奕迅骄傲地告诉女儿:“你这些偶像,都叫我Eason哥!也许他们比我红,但我的地位比他们高!”女儿听后十分惊讶,陈奕迅开玩笑说:“就是在女儿面前装一下”。

被问到会不会留意内地的综艺和流量明星,陈奕迅回答称看完《少年的你》觉得易烊千玺很酷,便和女儿一起追,不久后才意识到两人都是同一品牌的代言人。

陈奕迅还透露看《街舞》认识了王一博;还有留意到范丞丞。

此前,陈奕迅谈到他去年原订的25场演唱会因故全部取消,7月份他的线上演唱会成功募款500万港币,但也坦言自己也是受灾户,好久没有收入了。他待在家里,当起2只爱犬的训狗师,让爱打架的毛孩成为好友,而且跟女儿的相处时间也变得多了,有了机会去聊天,甚至很open和女儿聊男女间的反应与思想。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