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日子不好过?陈奕迅自曝很久都没收入了

2020-10-21 08:31:5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日前,陈奕迅(Eason)他接受媒体访问。他去年原订25场演唱会因故全取消,7月份他的线上演唱会成功募款500万港币,但也坦言自己也是受灾户,幸好我不是花很多钱的人,还有一点点剩来过活的人,好久没有收入了;他待在家里,当起2只爱犬的训狗师,让爱打架的毛孩成为好友。

他忆起2013至2016年常因巡演不在家,连女儿也说其实你在家里有点不太习惯耶。近年他特别恋家,“我跟我女儿的相处也多了,多点机会去聊天,16岁是一个很多疑问的一个年纪、我也是,大家都互相问大家”,甚至也很open和女儿聊男女间的反应与思想,自己也在宅家期间养成打网球、健身的习惯。

此前报道

差距大!陈奕迅出行开二手车 老婆购物1小时花81万

近日,港媒曝光了一组陈奕迅开车送女儿去上兴趣班的照片,当天陈奕迅身穿天蓝色T恤,头戴粉色头巾,背着一个简单的帆布包,一身打扮朴素低调。

而陈奕迅此次出行开的车也非常普通,据港媒报道,陈奕迅的这辆座驾价值15万港币(约人民币12.9万),并且是老婆徐濠萦不要的旧车。该车徐濠萦购入时是粉色的,淘汰之后被陈奕迅拿去改装成黑色,并将它作为了自己的代步工具,可以看出陈奕迅生活中十分节俭。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