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舒淇杨谨华闺蜜聚会 三女神素颜同框比美

2020-10-21 08:29: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近日,舒淇在社交平台晒出与闺蜜聚会的合照,并配文:“一个人容易思念,华灯初上”,为好友新剧打call。照片中,林心如、舒淇、杨谨华三人全部素颜,状态好似少女,头挨着头对镜甜笑,看起来感情非常好。

据悉,林心如与杨谨华近日合作新剧《华灯初上》,该剧由连奕琦执导,以1988年林森北路“条通文化”为背景,还原80年代末林森北路歌舞升平的荣景,以悬疑推理包装酒场人性。

林心如与舒淇也是多年的好姐妹,此前,林心如还将自己的“好孕宅”让给了冯德伦舒淇夫妇。

2016年舒淇冯德伦突然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婚后四年舒淇的肚子一直备受关注,期间也不断有怀孕消息传出,但都不是真的。

8月9日是冯德伦46的生日,舒淇深夜发文为他庆生,可见婚后四年两人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只是暂时还没能有小孩。

9月9日据台媒报道称,林心如将自己的“好孕宅”让给了冯德伦舒淇夫妇,在8月30日当天,夫妻俩被捕捉到开白色跑车现身搬家到此处的身影。

台媒透露称,不仅林心如当年是在这里怀上宝宝,周渝民的妻子也同样是在这栋豪宅内怀孕,所以不知道舒淇冯德伦此举是否为了备孕而来。

台媒早前曾捕捉到林心如在“好孕宅”内出入的画面,林心如与舒淇相识多年,两人的关系一直都非常不错,只要有空两闺蜜就会私下聚会交流。林心如此次将“好孕宅”让出,更是展现了闺蜜情谊深厚。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