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电影《最可爱的人》曝片尾曲MV《为祖国》

2020

/ 10/2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手机查看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0日,电影《最可爱的人》曝光片尾曲《为祖国》MV以及“挺身而战”版海报。

  电影《最可爱的人》片尾曲《为祖国》由国家一级作曲家、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音乐研究院院长张宏光谱曲,他曾创作过《精忠报国》、《红旗飘扬》、《向天再借五百年》等多首经典歌曲,谈及《为祖国》的创作历程他坦言:“全身心地投入想把这首歌写好,听到童声合唱的时候,忍不住热泪盈眶。”

  海报 片方供图

  动画电影《最可爱的人》聚焦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王海大队、张桃芳等国人耳熟能详的英雄战士,以热血高燃的动画呈现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伴随片尾曲MV的发布,影片还曝光一张“挺身而战”版海报,炮火连天中,五位主角目光如炬,挺身而出似要与敌方一决生死,火一般的意志和精神力透纸背。

  剧照 片方供图

  同为“抗美援朝系列电影”,电影《金刚川》、《最可爱的人》接连官宣定档10月23日,纪录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故事影片《英雄连》也将于近期公布档期并陆续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