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七号房的礼物》上映 鲁豫现场分享观影感受

2020

/ 10/1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网易娱乐10月16日报道 日前,土耳其版本的《七号房的礼物》正式与观众见面,影片由著名导演梅米特·艾达·厄兹泰金操刀改编,19年10月11日在土耳其一经上映,就收获了当年票房冠军,并于10月15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

  影片背景设定在80年代的土耳其,讲述的是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父亲和他可爱女儿之间的故事。与韩国版本不同的是,导演增设了几位新人物来推动情节的发展,比如照顾两位主人公的太奶奶和女老师。另外,影片结尾的改编也做了本土化处理,使得剧情契合土耳其的地理特征,导演用本土文化讲故事,让影片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映后交流会上,鲁豫向大家分享了观影感受。她认为两个版本的电影都是佳作,但个人审美有异,自己会更偏向于土耳其版本。一方面是因为本片的导演在片中展现出了自己发自内心对女性的尊重与善意,不仅仅是太奶奶、老师,还有一位容易被忽略的角色就是七号房” 老大”的妻子。她在片中教训“老大”的剧情设计令大家印象深刻,展现了独立、勇敢、开明的女性特质,能在关键的时刻撑起一片天;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男主的演技节奏拿捏得精准到位。当在监狱第一次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儿时,他牢牢把握住了自己作为一个智力只有7岁的孩子的细节反应——听到、寻找、反应、释放。而当他听到太奶奶去天园时的表现则展现了他心底作为大人的一面——听到噩耗瞬间屏蔽自己,不接受事实,然后在水池边一点一点释放出来。

  电影中的一句台词也击中了鲁豫:爱,不是让你杀死自己;爱,是让你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除此之外,鲁豫还和大家交流了很多电影细节,例如:逃兵系鞋带的镜头对比、监狱墙上的字等等。整个观影活动的氛围十分愉悦有趣,鲁豫也借此呼吁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到影院一起感受电影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