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晒陈凯歌三年前为自己写的诗 接受郭敬明批评

2020-10-12 08:26:06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10月11日,黄奕发文写小作文对自己在综艺节目中的表演做了回顾。当初自己选择《风月》中的庞如意,是因为觉得这个角色很像,敢爱敢恨。黄奕坦言这些年她一直没有什么作品,甚至说我的私生活比我的作品还要受关注,她想要通过这节目用实力和演技告诉大家,黄奕还能打、还能演。在小作文中,黄奕不忘感谢四位导师,特别感谢了陈凯歌,并晒出了陈凯歌写给自己的一首诗:“玉带林中挂,金钗雪里埋。两者皆不是,黄奕乘骑来。发达兴旺倚女之福。”同时,黄奕也表示感谢郭敬明的批评指导,她会继续努力,让他认可。文章最后,黄奕还附上了自己拿着刻了凯歌导演写的诗的手机壳的照片,温婉大方。

  网友们看了后也不忘在评论区鼓励黄奕:“希望所有人都能用实力说话!姐姐加油!”“姐姐演的很好很棒,加油!”

  黄奕全文:

  第一次舞台竞演我选择了凯歌导演的《风月》,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庞如意名叫如意,但一生过的都不太如意,因为生于封建年代,身上有太多无法改变的东西,这种无奈之下依然不放弃反抗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她和我一样,敢爱敢恨!

  作为一个演员,我已经很久没有作品了,甚至说我的私生活比我的作品还要受关注,我不知道大家还能否接受我是个演员的事实,但我想趟一趟这条路,所以我来到了《演员请就位》的舞台。我希望导演观众能够用眼睛认识我,市场能够再次看到我,我想用实力和演技告诉大家,黄奕还能打、还能演。

  真的很爱这个角色,如意不如意,人生也许就是从一次次的绝望中重生。感谢尔导给了我S卡,这对我是莫大的鼓励;感恩凯歌导演,三年前您给我写了一首诗,“玉带林中挂,金钗雪里埋。两者皆不是,黄奕乘骑来。发达兴旺倚女之福”,这首诗让我在艰难无望的生活中看到了希望,让自己砥砺前行,这次也幸好没让您失望;感谢薇导的支持,让我有勇气站在这里;感谢小四导演,我接受一切批评,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有一天可以让你认可。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为失去过,才会格外珍惜。气定神闲的背后,是于过往的和解。原谅过去,拥抱自己,感恩生活,好好活着。

  《演员请就位》实在太有魅力,这一次,咱们只凭演技说话!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