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主去世原因曝光:癌症引起多重器官衰竭

2020-09-16 09:47:4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查德维克·博斯曼

  网易娱乐9月16日报道 漫威大片《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上月28日因大肠癌病逝,终年43岁。外媒《每日邮报》14日报道指出,他的死亡证明当中,记载死因为大肠癌引起的多重器官衰竭,他的家人此前也曾说过,他早在4年前就确诊。

  外媒此前报道,查德维克·博斯曼4年前被诊断罹患大肠癌第三期,在患病期间他一直未有对外透露病情。据悉在他治疗的过程中,只有他的家人、经纪人、私人教练以及制作伙伴《传奇42号》的导演布莱恩·海格兰知情。

  据悉,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后,他的家人曾在声明中说:“查德维克是一名真正的斗士。”声明中还表示,许多电影都是博斯曼在进行无数手术和化疗期间拍摄的,目前《黑豹2》尚未拍摄完。

  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人物》杂志证实不久前去世的电影《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于9月3日被安葬在南卡罗来纳州贝尔顿的公墓,这里距离博斯曼的故乡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大约11英里。本月早些时候,博斯曼的故乡安德森市长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向外媒透露,当地将为纪念博斯曼而修建一座纪念碑。

  相关推荐

  “黑豹”博斯曼安葬于家乡 当地计划为其建纪念碑《黑豹》女主发长文悼念博斯曼:至今无法释怀博斯曼去世前仍在准备《黑豹2》 漫威暂无选角计划感人!《黑豹》反派悼念博斯曼:余生像你一样生活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2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