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况?佟丽娅爸爸为女儿庆七夕 只字不提陈思诚

2020-08-25 08:10:2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 今日(8月25日)是“七夕节”,佟丽娅的爸爸佟吉生一大早就科普有关“七夕”的知识。而且在结尾艾特了女儿佟丽娅。不过,佟吉生在科普的结尾也只提及了女儿,在传统“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里他似乎“忽略”了女婿陈思诚。

遍历佟吉生的社交平台,发现他这是首次写下有关“七夕节”的科普,而在之前发布有关节日的动态时,他都会女儿女婿一起提及。此番举动又引起了网友们对于佟丽娅和陈思诚两个人关系的猜测。

前段时间佟丽娅过生日,陈思诚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喊话:朵朵妈 生日快乐。还晒出了佟丽娅漂亮的美照。随后佟丽娅在评论区回应了一个调皮的表情。

自从2017年初,陈思诚被拍到在酒店夜会两女,闹出出轨丑闻后,陈思诚坚持每年为佟丽娅庆生,此前女方不回应,今年是第一次有了甜蜜互动,本来以为关系恢复如初,但是如今佟丽娅爸爸的举动再次让人心生疑惑。

相关推荐

超甜!陈思诚低调探班佟丽娅 身材发福略显臃肿                                                                                                                                                                         没离!偷吃风波后陈思诚再为佟丽娅庆生 她回应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