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准备好了吗?北影节展映活动将来袭

2020

/ 08/0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展映活动时间安排

  露天展映

  网易娱乐8月6日报道 自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时间确定,影迷们也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到今年的展映活动上。本届的展映活动,主要分为线上展映、电视展映、影院放映与露天展映四个单元。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活动,进行了全面创新,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分四个单元满足影迷们的观影愿望,丰富广大群众的电影选择。

  其中,线上展映部分将由爱奇艺电影作为“官方独家网络展映平台”,电视展映部分则由北京卫视、BTV影视、BTV青年三个频道分时段播出。想要随时随地欣赏佳片的观众们,只需在展映期间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设备,锁定相关频道与播放平台即可,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同步“云”参与北影节的展映活动。

  线下举办的展映单元,想必是与影院阔别半年之久的影迷们,最期待的活动。露天展映,之于近些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而言,可谓一次丰富形式的全新尝试。盛夏时节,夜幕之下,经典的电影画面,会让人有种穿越时光的奇妙感觉。

  本次展映活动,依旧与此前相似,既包含最近一年最受影迷关注的热门中外佳片,也涵盖诸多常看常新的影史经典,具体片单后续也将逐一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