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白狮奇缘》热映 引发“云撸狮”观影后遗症

2020

/ 08/0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米娅和小白狮开心玩耍

  米娅与白狮查理在草丛中散步

  网易娱乐8月3日报道 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出演,吉勒斯·戴·迈斯特指导的电影《白狮奇缘》于7月31日登陆全国影城。作为影院复工后首批上映的作品之一。

  非洲三年真景真狮,神奇之作应景治愈

  80%以上的影迷表示《白狮奇缘》是在影院复工后看的第一部电影,选择它的原因是因为“应景”。经过漫长的6个月等待,观众首先被大银幕上的美景震撼到了:当一望无垠的非洲草原,成群奔跑的野生动物等场面频频出现,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让太久没有出去旅游的观众直呼:“这场云旅行值回票价”“真的不想再等,想立刻去非洲!”得知电影幕后团队历时三年真景真狮拍摄,最大程度还原非洲壮阔风貌时,观众表示:“太神奇了”“罕见的良心制作”“看到白狮从背后扑倒米娅时,我都为她捏了一把汗”。

  宠互动温暖人心,养狮子成观影“后遗症”

  电影《白狮奇缘》作为一部“硬核”治愈电影,白狮查理的“猛”宠属性,深入人心。让观众在离开影院后还念念不忘,网上评论区惊现观影“后遗症”:“想Rua小狮子”“骗我养白狮”“白狮掉毛吗?”“小狮子去哪里领”“十级撸猫选手来报道”各种趣味内容纷纷表达对这只来自非洲的稀有动物的热爱。诸多家有宠物的影迷更表示:“我也养猫,看完后特别有感触”“只想立刻回家撸猫,以化解双手想要撸白狮的欲望。而女孩米娅与白狮查理之间不离不弃一路陪伴的感情,更是打动了很多女性观众。

  尊重生命谴责恶行,善待动物就是善待地球

  电影除了将人与野生动物亲密关系进行童话手法般的阐释,也将“罐头狩猎”这一残酷事实进行了呈现,观众纷纷表示“看到最后很痛心”“有时候人比野兽还要凶残”。

  关于“人与野生动物”“人与自然”到底该如何相处,观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有那么难吗?”“善待动物就是善待自己和地球”“尊重生命,尊重自然发展的规律”“某些人脆弱的自信心要建立在射杀狮子的活动中,太无耻了” “消灭困猎任重而道远”。

  电影《白狮奇缘》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已于7月31日在全国上映,目前正在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