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张继科林小宅组队力挺有肌少年

2020

/ 07/13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运动吧少年》在7月11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运动领队张继科和运动助理林小宅跨界同台,林丹和傅园慧点评各有风格,而“庞然大物”般的力量拔杆装置的硬核上场,更让节目“燃”力十足。

  首集中,11位运动少年亮相力量赛道,外形惊艳现场观众的同时,竞技台上的“强冲突”“强对抗”“强心脏”也受到关注。其中,“强冲突”来自超A体育生乔文一,他在比赛前公然挑衅同赛道中有“花美男”之称的徐志滨,呛声徐志滨的外形条件应该去唱跳节目,甚至放出“输了别把妆哭花了”的狠话。一番言论让场上的少年和运动领队们都倒吸一口凉气。而“强对抗”更像是神仙打架,被誉为“大魔王”的孙健淇碰上同样实力强劲的张鑫栋,上演强强对决。而他们的身份也让人始料未及,孙健淇是热爱健身的演员,张鑫栋则是退役特战队员、三次勇士勋章获得者。比赛一开始,两位少年就拼尽全力快速拔出小杆,在大杆上的持久对抗让现场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在紧张的赛况下,张继科作为《运动吧少年》运动领队之一,也在一旁认真观战。在点评环节,他也十分细心,对输了比赛的一方少年耐心鼓励,帮助复盘过程中的每一个失误点。而运动助理林小宅则是花式助攻,她毫不掩饰对颜值实力在线的少年们的欣赏。在了解到运动少年们超负荷的日常训练时,更是心生敬佩。

  同样是运动领队的林丹和傅园慧则各有风格,一个是气定神闲派“预言家”,一个则是用笑容驱散紧张氛围的“洪荒少女”。另外,吉克隽逸和刘烨作为运动助理,也围绕运动少年制造了不少爆笑话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