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祎杰《天醒之路》收官 莫林回归

2020-06-01 16:01:58 来源: 红网 作者:

  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目前已全部收官。该剧由陈嘉上监制,黄伟杰总导演,新生代演员虞祎杰搭档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等联袂演绎。

  虞祎杰在该剧中所饰演的莫林是一个非常讨喜、有趣的角色。从出场时活泼洒脱笑料百出再到接近尾声时的忘我舍身救兄弟戏码赚足观众泪点。虞祎杰用灵动自如的表演风格将莫林的人物心理与情感的层次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剧中,在不少眼神戏和小动作都由虞祎杰自己设计加入,赋予了莫林更加细腻丰满的人物特质。“莫林小可爱”,“莫林活得明明白白”“莫林抢人头高手”等成该剧热议点。和苏唐(邓恩熙饰)的感情戏让观众纷纷陷入两人的粉红泡泡之中。夜晚河边放萤火虫,用糖传情等多个怦然心动的瞬间俘虏人心,全剧两人经历生死分离,最终终成眷属。而莫林死而复生的反转结局令观众的心情也跟着反反复复,到大结局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6月15日即将迎来他的出道三周年,虞祎杰的成长有目共睹。此前在《国民老公》、《我的保姆手册》、《天机十二宫》、《刺客列传2》等不少影视作品中有着表现出色,凭借高颜值和灵动自然的演技圈粉无数。如今,《天醒之路》已正式收官,莫林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吸粉无数。不少观众已经开始期待由虞祎杰主演的另一部网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了。据悉,该剧在6月份即将播出与大家见面!此外,虞祎杰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的古装剧《有座香粉宅》也是让人翘首以盼。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