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穿白色西装拍大片 筷子腿修长吸睛

2020-04-10 09:15:4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杨幂

杨幂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4月9日,杨幂工作室分享了一段大片幕后花絮视频,视频中的杨幂身穿白色西装外套,搭配短裤玩下衣失踪,露出修长美腿更是十分迷人。

网友纷纷评论道:“姐姐真好看”“再来点”“杨小怂的腿我慕了”。

此前,杨幂曾为活动录制防疫祝福影片,影片中的她素颜出镜,脸部凹陷,看起来十分憔悴。可能是开美颜模式的关系,影片中的杨幂素颜皮肤状态虽好,却让粉丝有点认不出来,纷纷留言反应女神怎么又瘦了,认不出来,太瘦了幂姐、我都快认不出杨幂了,瘦得快脱相了,脸上就只剩下一双可怜巴巴的大眼睛、肯定在家锻炼了。

相关推荐

依然很瘦!杨幂复工后首现身 穿紧身裤秀纤细长腿 杨幂晒手写信表白粉丝 字迹清秀工整 杨幂久违现身瘦到脱相 素颜憔悴脸颊凹陷认不出 杨幂宁浩心系海外疫情 向西班牙捐赠防护服等物资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