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取消3月全部演出 退票均可从网上办理

2020-02-24 08:13:0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 2月23日,国家大剧院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宣布,取消3月的全部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观众可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所有操作都可在网上办理。

公告全文:

国家大剧院取消2020年3月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的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实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与安全,减少人员聚集,杜绝交叉传染,国家大剧院决定:

一、取消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退票事宜请详见退票细则

二、剧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部署,视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并第一时间发布消息,您可留意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获取剧院最新消息。

剧院将持续做好所有区域的全面消毒工作,合力筑起全社会共同防疫的长城!感谢您对国家大剧院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愿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国家大剧院2020年2月23日

退票细则:

已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为了更好的服务观众,为观众提供更加便捷的退票服务,特别是减少线下购票观众的出行,现就退票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通过大剧院票台或电话购票的观众,无需来现场办理退票,可通过电脑在线登记退票申请。请您按表格内容逐一填写,经核对信息无误后,我们将在三个月内安排退款,票款将退回到您提供的汇款账户中。闭馆期间,暂不开放售票处现场接待。

线下购票观众退票申请表 (请复制下方链接,用电脑打开填写)

http://tuipiao.chncpa.org/

二、通过大剧院官网、手机端、智慧管家微信等网络渠道购票观众,退票方式不变。不论是否出票,您都无需任何操作,我们将在三个月内尽快为您安排退票,票款将退回到您原支付账户。

三、通过大剧院指定的票务代理(大麦、永乐、中票、中演、猫眼)渠道购买演出票观众,退票方式不变。请您于即日起联系相应购票平台办理退票手续。如您对退票事宜有疑问,请与原购票渠道联系。

四、以上退款金额均以购票实际支付金额为准。退票完成后,如使用大剧院会员积分换票的,积分将自动退回原账户。如使用过会员活动权益(周末音乐会权益、艺术讲座权益)的,相应会员权益会自动退回账户,相应权益包会在疫情结束后延期三个月。非可售票、赠票不接受退票。

国家大剧院服务电话010-66550000,闭馆期间,服务时间为每天9:30-18:00。

购票平台服务电话:

1、大麦400-610-3721

2、永乐4006-228-228

3、中票400-880-2880

4、中演400-818-3333

5、猫眼10105335

购票平台服务时间,请以其平台通知为准。

以下演出取消

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立陶宛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白雪公主》时间:3月6日至3月8日

演出: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

时间:3月13日至3月14日

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演出:周末音乐会(三场)时间:3月8日、3月14日、3月15日(10:30)演出:中国电影乐团音乐会时间:3月5日演出:“红妆国乐”中央民族乐团音乐会时间:3月6日

演出:理查·施特劳斯如是说之二:吕绍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

时间:3月7日

演出:“缤纷玫瑰”2020国际妇女节特别音乐会

时间:3月8日

演出:艺术放映厅:英国皇家歌剧院歌剧电影《浮士德》放映

时间:3月10日

演出:“偶像派”维也纳-柏林音乐家合奏音乐会时间:3月11日

演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

时间:3月12日、3月15日

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国家大剧院首届非遗艺术周:婺剧《白蛇传》/《穆桂英大破天门阵》

时间:3月3日至3月4日

演出:国家大剧院首届非遗艺术周:永嘉昆剧团昆剧《孟姜女送寒衣》/俞言版昆剧《牡丹亭》

时间:3月6日至3月8日

演出:国家大剧院首届非遗艺术周:滇剧《回家》

时间:3月11日至3月12日

演出:国家大剧院首届非遗艺术周:莆仙戏《海神妈祖》

时间:3月14日至3月15日

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演出:小剧场话剧邀请展:吴朱红戏剧工作室《我去哪了》

时间:3月3日至3月5日

演出:国家大剧院合唱团:“青春作伴好还乡”中国民歌合唱音乐会时间:3月6日至3月7日

演出:“多彩”中国交响乐团室内乐音乐会

时间:3月8日

演出:李伯男导演作品《老张的哲学》

时间:3月11日至3月15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