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向佐还没领证!距办婚礼已过五个月

2020-02-21 08:36:2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21日报道 2月20日郭碧婷和向佐再次合体出现在了某节目的直播间时,向佐却主动自曝至今还没有和郭碧婷领证,让不少网友惊讶不已,因为距两人办婚礼已经过了五个月了。

一开始主持人问嘉宾下次见面的时候想做什么,向佐毫不犹豫说自己会把上次和郭碧婷没有做好的东西做好。

向佐说完之后郭碧婷还愣了一下,撸着猫毛的手也停了下来,表示不解。

随后向佐才解释没有做好的事就是没有领证,并坦言下次和郭碧婷见面的时候,想把结婚证领了。

面对嘉宾的不解,向佐之后才补充说自己和郭碧婷还在等一个好日子,或者两人都没有那么忙的的时候,再去找找个地方领证。

据悉,2019年3月17日的时候,向佐就已经求婚成功,9月10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