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迎大结局爱奇艺却崩了 官方连忙道歉

2020-02-17 08:42:1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想见你》剧照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2月16日晚,《想见你》大结局,播出平台之一的爱奇艺出现大面积网络故障,网友打开发现显示播放出错。对此,爱奇艺官方微博致歉:“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我们随即启动紧急排查,目前正在全力解决导致播放异常的技术问题。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网友留言:“补偿三天会员,我们就当无事发生”、“气得我还骂了我家宽带,还想着明天就换掉,结果是你自己崩了”。

《想见你》迎来大结局 男主角许光汉发文感谢粉丝

想见你》迎来大结局,主演许光汉在微博发文表白粉丝,“对你们,打从心底无比的感谢,”,并称“一个旅程的结束即是开始,即便我们会感伤不舍,但还是要期待新的明天 ,也希望想见你的心情能陪伴你们到未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