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江玉燕”近照少女感仍存 9岁女儿罕见露面

2020-02-14 09:09:4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3日报道 2月13日,杨雪在晒出了和女儿一起做眼保健操的照,并配文道:"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做的眼保健操吗,每天上午十点钟,和我们一起做做吧!"。

照片中,39岁的杨雪和9岁女儿一起做眼保健操。杨雪留着厚厚的刘海,长发披肩,穿着蓝色的普通家居服,看起来是素颜没有化妆,皮肤白皙细腻,完全没有皱纹,大大的眼睛和以前一模一样。

一边9岁的女儿跟着妈妈乖乖地闭眼睛做眼保健操,小姑娘穿着有复杂几何图案的外套,扎着几根小小的麻花辫披在肩上,眼睛看着比较小,模样还没有完全张开。

在前几张照片中,杨雪家的背景都用特效给模糊掉了许多,还增添了很多可爱的小图案,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杨雪家是中式古典的装修风格,红木的桌子和椅子,房子的采光也非常好,看起来价格不菲。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背景则是清晰没有经过处理的。可以看到杨雪家里井井有条非常干净,从窗外可以看见外面还有一个小院子,种着一些绿色植物,对面房子则是别墅类的户型,看来杨雪的房子也是类似风格的别墅。

据悉杨雪在2009年和做舞美设计的赵海结婚,老公虽然给很多知名电影做过设计但是非常低调,两人感情很好。杨雪在婚后第二年拍完《活佛济公》后就发现怀孕了,生下了女儿有有。

杨雪一直以精湛的演技闻名,最经典的角色可以说是《小鱼儿与花无缺》里的最终大反派江玉燕,有着天使的外貌和蛇蝎的心肠,让不少观众恨的牙痒痒的同时,也被这位业务能力超强的演员圈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