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王耀庆说漏嘴透露林志玲怀孕?女方回应:承蒙吉言,会继续努力的

2019

/ 12/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春秋八卦

手机查看

  12月3日晚的COSMO时尚盛典上群星云集,参加盛典的不仅有来自海内外的顶流艺人,也有很多实力派的演员明星。同时在这次盛典上,也出现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如韩庚金希澈之间的拥抱,让很多人泪崩。韩庚此前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一员,之后解约回国发展,和前队友们几乎再无交流,而这次两人时隔多年后热情相拥,让人感慨万千。

  此外还有朱丹在盛典上的口误。或许是没有提前做好功课,朱丹接连出现两次叫错名字的情况,先是叫林允为“允儿”,之后又把娜扎喊成了迪丽热巴,更加尴尬的是,林允儿和迪丽热巴也都在现场。为此朱丹事后发文向几位明星道歉,表示自己下不为例。

  不过这些只是小插曲,最让人感到惊讶,并想要衷心送上祝福的事情,应该就是王耀庆“不小心”说漏嘴,疑似透露了林志玲怀孕的消息。

  在王耀庆主持的时候,他先称呼林志玲为自己的女神,并表达了不能参加女神婚礼的遗憾。之后又表示“据我们所知,这是志玲姐姐婚后第一次参加大型时尚活动,同时也是产前最后一”说到这里,王耀庆马上打住了。

  此时镜头扫向林志玲,只见她用两只手捧着自己的脸颊,张大嘴巴一脸无辜,不停眨巴自己的大眼睛,同时还有一脸的惊讶。不知道是因为怀孕一事被曝光惊讶呢,还是为王耀庆在台上说了假话而惊讶呢?

  而王耀庆在制造这么巨大的一个悬念之后,停顿片刻马上又矢口否认“哦,不是不是不是,sorry。”随后岔开话题,引向别处。

  对于王耀庆的调侃,有媒体向林志玲方面询问,对方则回应道:“承蒙耀庆哥吉言,姐姐会继续努力”,否认了现在已经怀孕的消息。

  其实就在不久前,林志玲和老公刚刚完成了婚礼,如果怀孕了,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且林志玲也说过,自己想生一对龙凤胎,相信有了好消息,两人会第一时间公布喜讯。因此在这件事上,大家就默默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