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26岁已生两个小孩 昆凌劝妈妈们勇敢做自己

2019

/ 11/2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担任《MilkX》杂志11月号封面人物,分享心境转变,现在她已是2个孩子的妈,创立自己服装品牌,也累积多部电影作品,“我觉得时间变得不够用,尤其是生了第2个小孩之后。心境上从一开始手忙脚乱,到现在会安排自己时间,也变得比较冷静。”

  她说,因为她是急性子的人,曾经一度把自己行程排得很满,什么事情都想做到最好,最后把自己搞得很焦躁,后来慢慢放开心胸,比较不会过度逼迫自己。

  昆凌很敬佩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总是在不同电影作品中自我突破,“之前很多人说她是一个难搞的女演员,我觉得她很幽默地去看待这些事情,然后继续自我突破。”

  昆凌平时不工作,日子就跟大家的生活的一样,“上网买东西、追剧、待在家发懒,我会觉得休息时间就是要休息。”她也喜欢游泳,最近迷上网球,“我觉得女生不要给自己限制框架,要过得开心,不要因为自己是妈妈就有太大包袱,可以跳脱出框架做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