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电影《吸血鬼公约》开机 苏熙洋参演

2019

/ 11/0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孙洪占导演,河南杨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幻影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奇幻题材电影《吸血鬼公约》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思念果岭山水别墅区举行。出品人杨烨,孙洪占,制片人武朋,主演苏熙洋等影片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吸血鬼公约》是一部奇幻题材的新媒体电影,最近两年此类题材比较受年轻人的喜欢,片中很多年轻靓丽、阳光帅气的美女和帅哥,赚足观众的眼球,所以本片未拍,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影片开始从剧本就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音乐、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震撼的音乐、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影片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心理感受。

  (苏熙洋照片)

  影片由浙江卫视主持人苏熙洋客串参演主要角色,从2014年在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栏目实习到现在的浙江卫视《吃和远方》栏目主持人,苏熙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了解,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苏熙洋出生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小时候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2004年开始接受小主持人学习,并多次参与到学校的文艺演出当中,2014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栏目实习,从而跨进了电视媒体的行业,自实习后先后担任《主流地带》栏目嘉宾,曾主持真人秀栏目《学妹快跑》和《翻滚吧,珠宝宝》等,本次参演角色的他表示感谢导演组,感谢制片方给的机会,将不断努力给演绎更好的作品给观众留下最美的印象。

  据悉,电影《吸血鬼公约》将于年除夕前夕正式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