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终结者:黑暗命运》打造施瓦辛格银幕生涯新传奇

2019

/ 11/07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终结者:黑暗命运》打造施瓦辛格银幕生涯新传奇

  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正统续作《终结者:黑暗命运》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场面爽燃火爆,吸粉与热议不断,成为“暑期档后评分最高的好莱坞动作大片”以及“20年来系列口碑最佳续作”。阿诺·施瓦辛格与琳达·汉密尔顿28年后再度聚首合作,并且是为角色收官的终极一战,这一点,无疑是影迷们对本片的最大期待。

《终结者:黑暗命运》打造施瓦辛格银幕生涯新传奇

  很多追随了《终结者》系列35年的铁粉,纷纷把《终结者:黑暗命运》定义为《终结者3》,是继1984《终结者》和1991《终结者2:审判日》之后最正统最好看的续集电影,因为重回战场的施瓦辛格与开始猎杀终结者的莎拉·康纳就是系列的商标,有他们两位的《终结者》才是真正的《终结者》。

《终结者:黑暗命运》打造施瓦辛格银幕生涯新传奇

  这次,施瓦辛格的经典台词“I’ll be back”让汉密尔顿说了,而他说的是“I won’t be back”——是对片中的家人告别,也是对观众告别。尽管片中的T-800仍然是硬核的铁血战士,莎拉·康纳扛着火箭筒出场的镜头依然英气十足,但别忘了,施瓦辛格已经72岁了,琳达也63岁了,还敢挑战如此高强度的动作片,可见电影对于他们的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