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地道奇兵》首曝概念海报 还原战火岁月

2019-10-14 15:19:36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10月12日,由项氏兄弟电影、兔子洞文化出品,耐飞影视、中广天择传媒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项秋良、项河生执导,卢梵溪监制,青年演员刘林城、邵芸、徐大宁、徐绍航、老戏骨刘亚津、著名笑星雪村联袂出演的电影《地道奇兵》于山东临沂正式开机,主创团队齐聚开机现场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

  10月12日,由项氏兄弟电影、兔子洞文化出品,耐飞影视、中广天择传媒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项秋良、项河生执导,卢梵溪监制,青年演员刘林城、邵芸、徐大宁、徐绍航、老戏骨刘亚津、著名笑星雪村联袂出演的电影《地道奇兵》于山东临沂正式开机,主创团队齐聚开机现场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平静村庄遭外敌入侵,逐渐陷入孤立无援的窘迫境地,爱国青年智斗敌寇,一场关乎守卫家乡的反击战即将打响。

  回味战争年代小人物的爱国情怀

  开机仪式上,首度曝光的概念海报渲染出战乱年间战火曳空、硝烟四起的氛围。断壁残垣、四处散落的炮火痕迹,让观众更清晰得感受到影片所传递的紧张感,以及国殇民恸下人民的奋起反抗。影片以草根英雄成长的视角,诠释抗战时期小人物的大情怀,通过他们的成长与蜕变,再现那个时代普通群众的爱国情怀与抗战轨迹。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寇对冀中平原进行“大扫荡”,爱国进步青年叶成加入了村里的地道建设,面对不解和质疑,叶成协助村民一次次巧妙化解了敌人的袭击。狡猾的敌人将领采用孤立策略,扫除了叶成周边的地道村。岌岌可危之下,叶成、孙大春等人声东击西,利用地道吸引敌人的火力,掩护着村民转移到安全区域。电影《地道奇兵》着墨于展现小人物的爱国精神,希望通过描绘平凡小人物爱国精神的觉醒、对家乡的守护,带领观众一起缅怀先辈,是他们不屈的抵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幸福。影片所宣扬的抗击外敌、捍卫国土的爱国主义精神,更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热诚的献礼!

  影片中,演员刘林城饰演爱国青年叶成,运用智慧与科学逐渐成长,敢于担当。作为新生代演员,刘林城曾凭借《水怪》、《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等多部影片收割了一波观众缘,此次尝试全新的角色挑战,势必让大家看到他在演技上的突破和成长。在《娘道》、《万能图书馆》、《绝代双骄》等多部剧集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邵芸则饰演性格鲜明、脾气火爆的孙小茸,两人截然相反的性格碰撞出众多幽默元素,愈加期待二人在影片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老戏骨刘亚津、著名笑星雪村的加盟出演更是吸引了不少关注。作为天津人艺国家一级演员的老戏骨刘亚津老师在《老酒馆》、《我们的四十年》等多部影视作品中贡献了教科书级的演技,扎实演技为剧情添色不少,让观众重新领略了老戏骨飙戏的风采。著名笑星雪村以往凭借喜剧角色深入人心,此番新角色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兔子洞文化携手项氏兄弟 助推行业精品化

  旨在打造精品的项氏兄弟电影在行业内已收获了观众们的广泛认可。作为此次电影的出品方和制作方,项氏兄弟电影曾出品制作多部精品电影,屡次刷新行业票房记录,连续3年打造爆款。同时,作为本片出品方之一及独家宣发的兔子洞文化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携手项氏兄弟电影以“领先半步”的创制理念推出《地道奇兵》,延续精品制作的理念,推动行业精品化的发展方向,持续匠造新时代互联网用户喜欢的好作品。

  据悉,电影《地道奇兵》已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