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亮相上海 刘宪华何润东大“打”出手

2019-10-13 12:47:3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根据国内知名网游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将于近期登陆全国院线。日前,该片在上海举办电影发布会,导演陈德森,主演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胡明等人悉数亮相。

  《征途》讲述了刘宪华饰演的清源村少年东一龙与何润东饰演的楚家军武士楚魂,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竞技大赛而踏上征途,并在途中结识林辰涵饰演的金刚小妹,三人结伴一起完成各自使命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刘宪华表示,“我演的角色东一龙,他很善良、很努力,有宝藏一样的品质,当然为了演好我也努力练了八块腹肌,奉献出了很多‘第一次’”;带伤拍戏的“拼命三郎”何润东则认为,他饰演的楚魂为国家奋不顾身,“有种‘拼命三郎’的猛劲儿”,而有两位男神保驾护航的小妹林辰涵也直言“大哥和二哥对我一直都很照顾,非常开心能跟他们一起踏上征途”。

  作为游戏影改作品,《征途》试图以热血燃情的故事内核唤起大众情感共鸣,为呈现荷尔蒙爆棚的影片基调,几位主演曾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健身增肌和动作特技训练。发布会上,主演刘宪华与何润东也在现场进行了腕力PK,兄弟两人为一决高下互不相让,火药味满满,引发不少粉丝欢呼尖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获老公盛赞像花一样美丽 林志玲发文疑回应告白

    QQ图片20191012170812_副本.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在6月嫁给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小两口的新婚生活备受瞩目,AKIRA近日现身高雄电影节时,被问到哪种花最能代表志玲的美,AKIRA笑认任何美丽的花都像,而事隔一夜后,林志玲似乎也在网上回应老公的告白。[详细]

    10-12 17-10新浪娱乐
  • 汪小菲几天不见女儿太思念:明早起来好好亲亲你

    QQ图片20191012171044_副本.png

    10月12日凌晨,汪小菲发博称:“小可爱崽子几天没见,等你明儿早上起来好好亲你那小嘟嘴儿。”并配上了一张自己朋友圈的截图,不管是北京还是头像,全都是女儿小玥儿。[详细]

    10-12 17-10环球网娱乐
  • 陈佩斯:艺术有界线 别拿别人的评判太当回事!

    这么多年四川方言喜剧只能在云贵川演出,‘走出去’的效果并不好。”  11月29-30日,《阳台》也会作为“2019陈佩斯喜剧作品展演单元”剧目之一,在四川大剧院和成都观众再次见面。[详细]

    10-12 17-10封面新闻
  • 谢楠打消给儿子买衣服念头 称要求穿校服很省钱

    算了,学校不让穿。算了,学校不让穿。算了,学校不让穿。要求穿校服的学校真是省钱~”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穿什么也无所谓了是吗哈哈。[详细]

    10-12 17-10环球网娱乐
  • 琉森音乐节在中国拉开帷幕 北京上海深圳呈现原味琉森

    国际在线消息 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将在今年10月8日-10月20日首次展开中国三地巡演,在现任音乐总监里卡尔多·夏伊的执棒下先后登台国家大剧院、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和深圳音乐厅,打造“琉森音乐节在中国”的概念,曲目均选自他们2019年琉森夏季音乐节上的演出曲目,...[详细]

    10-12 18-10国际在线娱乐
  • 新海诚《天气之子》11月1日上映 发布内地首支预告

    电影《天气之子》晴雨海报。日本年度票房冠军(暂列)、新海诚最新力作《天气之子》发布内地首支预告,曝光全新剧情画面,影片将于11月1日上映。揭秘“天气”最浪漫的含义再现《你的名字[详细]

    10-12 18-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