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票房破22亿 揭秘万米高空的平凡英雄

2019-10-12 10:51:3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黄志忠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朱亚文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李现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焦俊艳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吴樾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阚清子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小爱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李岷城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冯文娟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正在全国热映中的《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一支全新特辑,四川航空培训中心质量标准部副经理兼电影《中国机长》飞行顾问谢铁民讲述英雄机长及机组人员所肩负的责任与精神。作为A320机型高高原机长及英雄机长刘传健的挚友,谢机长也为我们揭秘了“民航史奇迹”背后、从平凡的飞行员成为机长的艰苦历程。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上映12天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不仅在国庆档中段逆袭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并持续发力,保持着单日票房冠军和观影人次第一的良好势头,截至发稿前,影片总票房已突破22亿,有望继续创造纪录!

  成长为机长至少需要8年 川航机长:中国飞行员的能力是非常高的

  随着电影《中国机长》的热映,不仅英雄机长和机组人员获得了尊重和敬仰,也激发了更多人对于中国民航和飞行员的关注。今日发布的民航特辑中,就曝光了很多民航飞行员日常训练的镜头,四川航空A320机型高高原机长谢铁民介绍道,入职为飞行员被招收后,还需要进行飞行训练、转机型培训、各种考核,“要想成为一个机长,从作为飞行员那一刻算起,最少需要八年的时间。”

  此外,谢铁民还担任了电影《中国机长》的飞行顾问,“机长天团”三人组张涵予、欧豪、杜江进模拟驾驶舱之前,都会非常认真地跟谢铁民交流飞行的细节。谢铁民表示,中国飞行员在训练上和体现的能力上,水准是非常高的,“我们中国的机长在技术能力水平和他们对行业的尊重和熟悉度、责任感,这是我们民族特有的,所以电影《中国机长》中也有这种精神。”

  英雄机长刘传建开通微博认证?网友:机长!快停止散发你的魅力!

  近日,电影《中国机长》原型、川航3U8633的英雄机长刘传健开通了微博的身份认证,瞬间吸引了一波热情网友到访打卡,认证微博中,刘传健机长提到了民航的座右铭,也是影片中张涵予所饰演的机长的重要台词:“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对于网友的各类评论,刘传健机长也是努力“营业”,不仅认真解答专业问题,还会幽默回应网友“真是机智”,让网友纷纷表示:“机长!快停止散发你的魅力!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 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 吴言)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吴尊与女儿共庆生日晒照 妻子罕见出镜 9岁Neinei成大美人

    QQ图片20191011100832_副本.png

    10月10中午,吴尊在网络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女儿庆祝生日的照片,这一天不仅是吴尊40岁的生日,也是女儿NeiNei9岁的生日。吴尊一家四口在NeiNei生日会上开心合照,吴尊的妻子也是少有的公开露面,与女儿开心的亲吻。[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孙怡白色长裙现身活动 简约明亮宛若海公主

    QQ图片20191010171708_副本.png

    近日,孙怡现身某品牌活动现场。一身纯白色长裙优雅明媚,置身于海天之境宛若海公主般美丽动人。据悉,孙怡刚刚杀青了电视剧《今夕何夕》,同时期待《你好检察官》《初晨》两部作品。[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娱乐
  • 金巧巧携一家出游老公于冬缺席 深夜发文引人猜想

    金巧巧携父母儿女出游  近日,女星金巧巧带着女儿小西瓜、儿子小太阳,以及自己的父母到苏州、上海一带游玩,老公于冬却没有陪伴同行。[详细]

    10-11 10-10网易娱乐
  •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 民国稳坐C位超霸气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三小只都长大不少,自己编写的书笑料百出。据宋一国介绍,万岁这位自由灵魂者对学习不太感兴趣,还没有学习韩文,真的很让老父亲操心。宋家三胞胎茁壮成长,长大后的三兄弟性格越来越不同,你更喜欢大韩、民国、万岁中的谁呢?[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张艺谋平遥电影展举办大师班 幽默分享创作经历

    2019PYIFF活动现场排起长龙。2019PYIFF张艺谋大师班。2019PYIFF大师班上,导演张艺谋与导演贾樟柯进行对谈[详细]

    10-12 11-10网易娱乐
  • 《双子杀手》发布新预告 威尔·史密斯绝望落泪

    日前,李安导演的新片《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我的两个杀手男人”版预告。和以往不同,新预告从情感角度切入,讲述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Junior之间的复杂纠葛。此前采访中李安也表示,电影中威尔·史密斯对Junior的很多话,都是为人父母的常谈,更笑称一定会给...[详细]

    10-12 11-10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