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外卖名搞笑:热巴叫老王大张伟叫梁朝伟 网友:都挺能想!

2019-10-11 16:36: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北青网

  素来一直都有吃货胖迪等外号的迪丽热巴,她自然也是经常点外卖的。不过她的外卖名却与她的形象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万万没想到清新脱俗的她起了老王这个逗比的外卖名字。对此,不少网友都被热巴给可爱到了。没想到她是这样的迪丽热巴!

  大张伟这个集调皮与逗比于一体的明星艺人,虽不是干喜剧演员的,但天生自带喜感和包袱,说出的话做出的事经常都让人觉得新奇并有趣。这不,在某次节目中他就爆料了自己的外卖名字为:梁朝伟。对于他这个名字全场都已经笑翻了,大张伟是真的很崇敬梁朝伟啊!要不然怎么会用梁朝伟的名字当自己的外卖名呢?

  不过王一博的外卖名与以上明星的外卖名对比,真的就跟王一博本人一样,高冷又低调。他称自己的外卖名是王先生。对此不少网友都纷纷大呼王一博不愧是你,他虽简单又耿直,但却处处透着优雅、不简单的气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