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动画《航海王:狂热行动》预告曝光

2019-10-09 13:39:07 来源: m1905电影网 作者:

  由尾田荣一郎监制,田中真弓、冈村明美、中井和哉、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树、长岛雄一等动画原版阵容声优倾情献声的《航海王:狂热行动》即将于10月18日登陆内地院线。官方于10月9日正式发布一支“盛大狂欢”版全新预告, 电影中诸多角色轮番登场,堪称全面集结。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出现了很多未公开的战斗画面,登场角色已超过30个,让人对影片的强大阵容翘首以待。航海世博会硝烟四起,巅峰对决正式拉开帷幕。草帽一伙各自施展出强大技能开启战斗,女帝鼎力相助,萨博和特拉法尔加·罗使出浑身解数,烟鬼斯摩格重拳出击冲向敌人,罗布·路奇飞身而起,小丑巴基也现身加入了史无前例的“战斗联盟”。 预告结尾处路飞的惊人变身更是让一众粉丝高呼惊喜。搭配电影主题曲《GONG》,让人热血沸腾,同时也对即将上映的电影更加期待。

  此次《航海王:狂热行动》是为纪念《航海王》动画开播二十周年的特制纪念剧场版,与之前的作品相较有着更加深刻的含义。1999年,《航海王》动画初次亮相,一幅宏大的航海图卷就此展开。路飞等人各自怀揣着梦想,踏上征途。一路上与伙伴为伍,征服岛屿,劈风斩浪。不论现实世界变化如何,草帽一伙永远都在另一个世界中自由航行。对于许多漫迷而言,《航海王》不仅仅是普通的动画,更是一个给人以温暖、热血和感动的乌托邦世界。

  为了回馈粉丝二十年来的厚爱,官方在此次纪念剧场版《航海王:狂热行动》的呈现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除了冒险升级的全新故事和更加生动的伙伴情谊,还有全员集结的全明星阵容等待着大家。

  这部全员集结的二十周年纪念剧场版即将于10月18日席卷中国大银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孟美岐轻撩秀发气场炸裂 机场穿印花衬衫文艺复古

    QQ图片20191008104142_副本.png

    2019年10月7日,北京,孟美岐亮相机场,她身穿印花衬衫搭配高腰裤,边走边撩秀发气场十足。2019年10月7日,北京,孟美岐亮相机场,她身穿印花衬衫搭配高腰裤,边走边撩秀发气场十足。[详细]

    10-08 10-10中国青年网
  • 周杰伦晒合照为刘畊宏庆生 回忆兄弟情曾受其帮助

    QQ图片20191008101808_副本.png

    周杰伦、昆凌与刘畊宏一家合照  7日,周杰伦晒合照为刘畊宏庆生并称:“想当年,我还不是Sony 唱片艺人的时候,在一次表演的彩排,决定我可不可以上台表演,我当时唱着还未发表的黑色幽默,因为唱歌总是唱不清,可能也因为当时紧张吧,唱的很小声,当大人们准备拒...[详细]

    10-08 10-10环球网娱乐
  • 李沁穿短裤走工装风 全黑LOOK戴棒球帽有点酷

    9月9日,长沙,李沁现身机场。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详细]

    10-08 10-10中国青年网
  • UNINE、李易峰、范丞丞等多位艺人宣布退出NBA中国赛

    目前宣布退出的包括UNINE、郑云龙、范丞丞、李易峰、白敬亭、吴谨言,他们通过所在的工作室、资讯站或者本人官方微博相继发出声明,表示将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祖国统一,并表示将会退出在10月9日举办的“NBA球迷之夜”以及NBA中国赛。[详细]

    10-09 11-10网易娱乐
  • 《中国达人秀》冲刺夜 飞车特技获沈腾力挺

    上周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三场梦想冲刺夜落下帷幕。本期节目中,“空中玫瑰”庞逍用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开场。庞逍透露,这一次的才艺,做了整体创意主题上的突破,通过创新道具,增添了表演的大气磅礴[详细]

    10-09 13-10中国网娱乐
  • 《中国达人秀》第三场冲刺夜 飞车特技获沈腾力挺

    上周日(6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三场梦想冲刺夜落下帷幕。本期节目中,“空中玫瑰”庞逍用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开场。庞逍透露,这一次的才艺,做了整体创意主题上的突破,通过创新道具,增添了表演的大气磅礴[详细]

    10-09 13-10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