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3》金靖自曝是大S粉丝

2019-10-09 13:39:0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七期将于今晚(周三10月9日)18:00再度与观众见面。本期嘉宾是总能给观众带来欢笑的优秀喜剧演员——金靖。节目中金靖自曝表白偶像大S受挫,还“戏精附体”模仿北京女孩说话。

  金靖不适应“北漂生活” 模仿北京女孩相似度Max

  这个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孩,因为喜剧天赋在上海本地“小有名气”,却选择了走出舒适区,签了新公司,成为了无数“北漂”的一员。从生活了20年的上海到人生地不熟的北京,金靖在节目表示自己对于北漂生活“非常不适应”。丁丁张在节目中来到了金靖位于北京五环的家,零距离观察她的北京生活。当金靖被丁丁张问及“南北差异”的敏感问题时,她表演欲爆棚,现场模仿自己的一位北京朋友说话,生动度和相似指数爆表,十分有趣。模仿完北京女孩,她又来了一场“人们眼中的上海女孩”的即兴表演,用戏剧化的方式打破观众对上海女孩的刻板印象。除了这些,丁丁张和金靖之间还擦出了怎样的火花?期待今晚节目正片。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金靖自曝是大S粉丝 追星失败成“黑历史”

  节目中,金靖和丁丁张来到天台酒吧谈心。成名后的金靖,直到现在仍然觉得自己在娱乐圈只是一个观众,还在谈话中自曝曾经“追星失败”的经历。作为大S铁粉的她,在一次节目录制中非常幸运地和大S同台,还互相加了微信。因为太过兴奋,金靖给对方发了大段“表白”小作文。事后回想事情经过,她也反省自己不应该“过分热情”,这次经历对金靖来说“是一次惨痛的成长”。

  来到北京之后,她的生活有了怎样的变化?从普通人到初涉娱乐圈,她的这段奇妙经历中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一起期待今晚18:00《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孟美岐轻撩秀发气场炸裂 机场穿印花衬衫文艺复古

    QQ图片20191008104142_副本.png

    2019年10月7日,北京,孟美岐亮相机场,她身穿印花衬衫搭配高腰裤,边走边撩秀发气场十足。2019年10月7日,北京,孟美岐亮相机场,她身穿印花衬衫搭配高腰裤,边走边撩秀发气场十足。[详细]

    10-08 10-10中国青年网
  • 周杰伦晒合照为刘畊宏庆生 回忆兄弟情曾受其帮助

    QQ图片20191008101808_副本.png

    周杰伦、昆凌与刘畊宏一家合照  7日,周杰伦晒合照为刘畊宏庆生并称:“想当年,我还不是Sony 唱片艺人的时候,在一次表演的彩排,决定我可不可以上台表演,我当时唱着还未发表的黑色幽默,因为唱歌总是唱不清,可能也因为当时紧张吧,唱的很小声,当大人们准备拒...[详细]

    10-08 10-10环球网娱乐
  • 李沁穿短裤走工装风 全黑LOOK戴棒球帽有点酷

    9月9日,长沙,李沁现身机场。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详细]

    10-08 10-10中国青年网
  • UNINE、李易峰、范丞丞等多位艺人宣布退出NBA中国赛

    目前宣布退出的包括UNINE、郑云龙、范丞丞、李易峰、白敬亭、吴谨言,他们通过所在的工作室、资讯站或者本人官方微博相继发出声明,表示将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祖国统一,并表示将会退出在10月9日举办的“NBA球迷之夜”以及NBA中国赛。[详细]

    10-09 11-10网易娱乐
  • 《中国达人秀》冲刺夜 飞车特技获沈腾力挺

    上周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三场梦想冲刺夜落下帷幕。本期节目中,“空中玫瑰”庞逍用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开场。庞逍透露,这一次的才艺,做了整体创意主题上的突破,通过创新道具,增添了表演的大气磅礴[详细]

    10-09 13-10中国网娱乐
  • 《中国达人秀》第三场冲刺夜 飞车特技获沈腾力挺

    上周日(6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三场梦想冲刺夜落下帷幕。本期节目中,“空中玫瑰”庞逍用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开场。庞逍透露,这一次的才艺,做了整体创意主题上的突破,通过创新道具,增添了表演的大气磅礴[详细]

    10-09 13-10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