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溪邢昭林主演《不负时光》热播 真实演绎职场进化论

2019-10-08 16:44:29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青春职场剧《不负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播出至今爱奇艺站内热度破6000,“不喜欢的工作要不要坚持”、“职场怎样穿有气场”等相关话题讨论热度一路逆势突围。

  《不负时光》讲述了李校和周子墨两位现实与梦想错位的年轻人,在热血逐梦的过程中相识相恋,并重新认识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在目前已播出的剧情中,李校(安悦溪饰演)因为书中虚构的“幸福塔”与现实不符合,和云直老师发生冲突,自己的越职行为还让出版社蒙受了巨大损失,周子墨(邢昭林饰演)得知李校工作中遇到了大难题后,便立刻帮她减压。整段剧情聚焦出版社校对工作,扎根于现实,以职场为题,从第三视角描绘当代职场青年的无限可能性,《不负时光》通过校对行业谱写真实的人物故事,有温度、不悬浮。

  《不负时光》的制作班底十分强大,导演傅东育除了口碑爆棚代表作《破冰行动》外,还获得过金鸡最佳摄影奖多个奖项,其独特的叙事格调备受观众赞赏。实力编剧秦海燕继《七月与安生》、《找到你》等爆款影视剧后,再次亲自出马执笔,成为《不负时光》口碑保证。而裴蓓也曾担任《我的前半生》、《小别离》、《外科风云》等造型指导,此次三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这部热血追梦又真实细腻的温情之作,使得观众对剧中服化道+剧情称赞满满。

  除金牌制作班底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受观众喜爱。安悦溪此次打破以往形象,实力挑战元气女孩儿李校,并搭档邢昭林上演浪漫戏份。邢昭林在《不负时光》中一改以往形象,演绎温柔痴情的模特周子墨,对女主一见倾心。

  《不负时光》向观众传递出勇敢追爱、热血逐梦,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闪闪发光的价值观,契合当下时代和受众的需求,也让观众看到青春职场剧中更加深化、更加立体的励志元素和积极意义。

  据悉,该剧每周三至周六20点更新两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孟美岐轻撩秀发气场炸裂 机场穿印花衬衫文艺复古

    QQ图片20191008104142_副本.png

    2019年10月7日,北京,孟美岐亮相机场,她身穿印花衬衫搭配高腰裤,边走边撩秀发气场十足。2019年10月7日,北京,孟美岐亮相机场,她身穿印花衬衫搭配高腰裤,边走边撩秀发气场十足。[详细]

    10-08 10-10中国青年网
  • 周杰伦晒合照为刘畊宏庆生 回忆兄弟情曾受其帮助

    QQ图片20191008101808_副本.png

    周杰伦、昆凌与刘畊宏一家合照  7日,周杰伦晒合照为刘畊宏庆生并称:“想当年,我还不是Sony 唱片艺人的时候,在一次表演的彩排,决定我可不可以上台表演,我当时唱着还未发表的黑色幽默,因为唱歌总是唱不清,可能也因为当时紧张吧,唱的很小声,当大人们准备拒...[详细]

    10-08 10-10环球网娱乐
  • 李沁穿短裤走工装风 全黑LOOK戴棒球帽有点酷

    9月9日,长沙,李沁现身机场。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她身穿短裤秀美腿白到发光,穿搭走工装风,一身全黑LOOK有点酷。[详细]

    10-08 10-10中国青年网
  • UNINE、李易峰、范丞丞等多位艺人宣布退出NBA中国赛

    目前宣布退出的包括UNINE、郑云龙、范丞丞、李易峰、白敬亭、吴谨言,他们通过所在的工作室、资讯站或者本人官方微博相继发出声明,表示将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祖国统一,并表示将会退出在10月9日举办的“NBA球迷之夜”以及NBA中国赛。[详细]

    10-08 10-10网易娱乐
  • 国庆三部曲势如长虹 阿里影业助推50亿+

    四天打破此前国庆档最高纪录,提前一天突破全年电影市场累计票房500亿大关,今年的电影市场毫无悬念地诞生了“史上最强国庆档”。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2019国庆档(10月1日-7日)累计票房突破43.84亿元,同比增幅达到130%;加上9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详细]

    10-08 16-10国际在线娱乐
  • 【576期】1+1观影团:《急速逃脱》惊险悬疑

    悬疑电影《急速逃脱》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沃坦·维尔克·默林、汉娜·赫斯普朗、克里斯蒂安妮·保罗等主演。作为一部高品质、高评分、高口碑的电影,《急速逃脱》在国外上映后获得较高赞誉,更被影迷称为救赎版《生死时速》。国际在...[详细]

    10-08 15-10国际在线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