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艺怼代拍:不是因为你拍照全世界都要让道

2019-10-05 08:46: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10月3日,王晨艺在微博发文怼代拍扰乱机场秩序,表示“不是因为你要拍照,全世界都要为你让道。”

王晨艺怼机场代拍

  王晨艺怼机场代拍

王晨艺怼机场代拍

  王晨艺怼机场代拍

    10月3日,王晨艺[微博]在微博发文怼代拍扰乱机场秩序,表示“不是因为你要拍照,全世界都要为你让道。”

  10月3日晚,王晨艺更新一条微博,配文“很感谢你们愿意来拍我,但还是那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持公共秩序。不是因为你要拍照,全世界都要为你让道。”该条微博的配图是一张王晨艺翻着白眼的照片。根据该条微博内容,王晨艺对于机场接机代拍扰乱秩序十分不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速度!29岁谢依霖宣布怀二胎,产女10个月又怀孕

    QQ图片20191005090007_副本.png

    近日29岁女星谢依霖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视频,并在视频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肚中胎儿的超声波图片,产女10个多月之后官宣怀2胎。谢依霖曾在节目里主动说她想生12个孩子,而听刘嘉玲非常惊讶捂住了嘴巴,估计也是非常的震惊吧。[详细]

    10-05 08-10猫眼娱乐
  • 中国女排重返世界第一 徐峥爆料:郎平客串“扫地僧”

    据国际排联官网消息,在国际排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中国女排以320分重返榜首,美国与塞尔维亚分列二、三位。在总积分榜上,中国队上升一位,以320分高居第一,领先身后的美国队54分,上一期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下滑至第三位。[详细]

    10-05 08-10人民日报
  • 沈月最新大刊封面曝光!白纱裙置身云雾宛若“水中仙”

    9月30日,沈月最新某大刊封面大片曝光,画面中沈月宛若置身于山海云雾之中,身上穿着白色纱裙。9月30日,沈月最新某大刊封面大片曝光,画面中沈月宛若置身于山海云雾之中,身上穿着白色纱裙。[详细]

    09-30 17-09中国青年网
  • 张靓颖着红色拖地长裙优雅甜美 单手举起张韶涵开心比耶

    近日,张靓颖一身红色拖地长裙装扮亮相“奋斗吧中华儿女”文艺晚会,优雅甜美。近日,张靓颖一身红色拖地长裙装扮亮相“奋斗吧中华儿女”文艺晚会,优雅甜美。近日,张靓颖一身红色拖地长裙装扮亮相“奋斗吧中华儿女”文艺晚会,优雅甜美。[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娱乐
  • 倪萍发长文庆女排十一连胜 大赞郎平智慧又有爱

    而今,郎平依旧是用脑子指挥着球队,是如此智慧而有爱的郎指导。”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郎导和女排队员从不让国人失望。”“中国女排,国人的骄傲。[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娱乐
  • 张艺兴晒照绿洲营业 置身丛林身姿挺拔上演侧颜杀

    QQ图片20190930165132_副本.png

    9月30日,张艺兴在绿洲分享动态,晒出一张置身茂密树林的照片,并配文写道:“Hi there 。”照片中,张艺兴身穿灰色西装,侧身站在林间阶梯上,望向镜头。此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直呼:“想你啦。[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