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杨丞琳被曝领证结婚 女方曝会摆宴席

2019-09-18 11:11:00 来源: 荔枝丸子 作者: 荔枝丸子

  9月17日中午,网曝李荣浩和杨丞琳在李荣浩老家领证结婚。2013年9月17日,李荣浩发布首张专辑《模特》正式出道,出道六年之后迎娶学生时代的女神杨丞琳,浪漫又励志,恭喜!

  李荣浩在自己生日当天向女友杨丞琳求婚成功,把女友变成未婚妻。又在自己的出道纪念日和杨丞琳结婚,将未婚妻变成妻子。每个日子都选得这么有纪念意义,非常用心。

  在16日的时候,就有网友在合肥高铁站偶遇了李荣浩和杨丞琳。当时李荣浩穿着白T牛仔裤,杨丞琳则是黑色上衣配牛仔裤。穿着黑白情侣装的李荣浩杨丞琳轻装简行,当时大家还以为只是回老家见家长,没想到今天就曝出领证的消息。看样子李荣浩和杨丞琳是专门坐高铁回家领证的。

 

 

  李荣浩杨丞琳虽然爱得低调,但是该有的仪式感一点都不少。其中最为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每年李荣浩和杨丞琳的生日,对方都会在在零点准时送上祝福。每次的祝福都很简短,但是每年零点的坚持还是透着浪漫气息。

  还有就是李荣浩演唱会上把杨丞琳亲到变形的一幕,也是不可不提的经典场景。李荣浩后来在节目中回应过这件事,在演唱会开始前,两人说好了只要好好唱歌尽量不要互动的。结果杨丞琳一走过来,李荣浩就忍不住亲上去了,满心满眼都是对杨丞琳的喜欢。

  爱情是相互的吸引,在杨丞琳和李荣浩认识之初,还没有发展成恋人关系的时候,杨丞琳就说过李荣浩在音乐上是她的菜。后来由音乐到生活,杨丞琳日渐被李荣浩吸引,从朋友到恋人再到如今结婚,一切水到渠成。

  在甜蜜的爱情里有个小插曲,是关于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的事。李荣浩是在国外度假过生日时向杨丞琳求的婚,但是求婚时杨丞琳的妈妈并不在现场。杨丞琳告诉记者说妈妈对这件事非常愤怒,认为自己不应该缺席这么重要的场合。丈母娘没能见证女儿被求婚的重要时刻,不知道迎亲的时候会不会给李荣浩出个小难题为难为难他呢?

  而被求婚的杨丞琳,对李荣浩的惊喜求婚则是非常满意的态度,认为李荣浩一切都做得非常完美。而且杨丞琳透露会在未来公开求婚时的视频,非常期待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

  作为伴侣,杨丞琳对李荣浩的评价也很高。虽然李荣浩年龄比她小一岁,但在杨丞琳眼中,李荣浩是个非常成熟的人。生活中李荣浩对杨丞琳非常体贴照顾,生病了会给她准备药和水,肚子饿了会下厨给她做好吃的。而且李荣浩性格幽默,和他在一起杨丞琳感觉非常轻松快乐。

  李荣浩和杨丞琳相恋几年之后谈婚论嫁,也非常符合杨丞琳此前所说的不会闪婚的说法。杨丞琳曾在节目中说过, 自己不会闪婚,也不会秘密结婚。如果结婚了一定会公布,会摆宴席,因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