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后滨崎步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将拍成电视剧

2019-09-12 11:26:30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幻冬舍出版的、描写日本歌后滨崎步成长秘闻的小说《M我珍爱的人》,将于2020年4月由朝日电视台拍摄成电视剧。该书的作者小松成美日前通过社交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

小松成美4日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今天早上幻冬舍联络了我,告诉我他们正式决定将《M我珍爱的人》交给朝日电视台拍摄成电视连续剧。”

她还提道:“该剧将于2020年4月起每周六晚23点15~24点5分播出。”此外,她还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谢:“感谢各位相关人员的努力与配合。”

而且,小松成美还谈到了网友对角色的预想:“小说的主人公是滨崎步,那么松浦胜人由谁来饰演呢?对于这个猜想,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名字。”关于饰演滨崎步的女演员,她介绍了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观点,说:“我觉得最适合这个角色的是泽尻英龙华。”

不仅如此,小松成美还向大家表明了自己现在的心情:“我觉得现在距离角色的最终确定还有一段时间。作为这本书的原作者,谁来饰演滨崎步,谁来饰演松浦胜人,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了。今天我接到了明年4月将把《M我珍爱的人》拍成电视剧的通知,现在我正期待着公布角色的那一天。”

该小说是由纪实作家小松成美根据对滨崎步的采访,总结了她作为歌手从出道到走红的成长历程的作品。(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