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杀手》曝中秋海报 李安聚焦特别“父子关系”

2019-09-12 10:23:5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双子杀手》团圆版手绘海报

  

  

  《双子杀手》曝威尔·史密斯幕后特辑(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今日,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在中秋佳节之际,发布了一张手绘海报。圆月搭配温暖色调,浓浓的中秋氛围下,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同框团圆。作为最会拍家庭情感的导演之一,李安在《双子杀手》中聚焦了一个另类的家庭——年轻的和年老的威尔·史密斯。虽然两人有着一样的DNA,但在不同的年龄下,看待这个世界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在一次次的激烈对峙中,两人的关系将何去何从,令人好奇。

  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支威尔·史密斯幕后特辑,威尔化身讲解,详细剧透了年轻的数码版自己是如何用特效创造的。

  回归最擅长的老本行题材

  李安聚焦最特别的“父子关系”

  说起李安的作品,很多人都不约而同首先想到“家庭三部曲”,作为李安早年探索父子关系的系列作品,“家庭三部曲”用细腻入微的视角解读传统的家庭关系,引起了广泛深思。

  时隔二十多年,李安再次回归自己最擅长的老本行题材,聚焦了一对非常另类的“父子关系”——年老的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电影中,年轻和年老的威尔展开了激烈对峙,两人对彼此的不理解,像极了当下家庭中普遍存在的父子矛盾。谈起两人的关系,李安也分享自己的理解“他们俩是双胞胎,但本质上又很像父子,对彼此是很复杂的情感。”

  演年轻的自己,威尔·史密斯坦言压力大

  李安力赞:这是他最好的一次表演

  如果说李安为这对“父子”注入了情感内核,那么威尔·史密斯则是为两个角色增添了血和肉。这次他要同时饰演两个年龄段的自己,不但体力上辛苦,在情感上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要演绎被年轻的自己否定和揶揄,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威尔·史密斯这次的尝试,李安也是十分感动,更对他细腻的表演赞不绝口,“他既展现了中年人的魅力和成熟,又演出年轻人的纯真和脆弱。我相信这是他最好的一次表演。”

  电影《双子杀手》由美国天空之舞传媒公司和美国杰瑞?布鲁克海默电影公司出品,复星影业、阿里巴巴影业、海墨文化共同参与投资。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北美发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19年10月18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蔡依林晒九宫格甜蜜道午安 简约上衣搭紧身裤秀长腿

    QQ图片20190909173315_副本.png

    9月9日,蔡依林在微博上晒出九宫格美照,并配文:“午安~卖家秀套餐。”照片中,蔡依林身穿白色简约长袖搭配黑色小包,紧身牛仔裤大秀长腿细腰,将长发别到一边的她更显温婉可人。[详细]

    09-09 17-09环球网娱乐
  • 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 明眸皓齿温柔浅笑解锁优雅格调

    QQ图片20190909151420_副本.png

    近日,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身穿纯黑长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常年健身塑造出的曼妙身姿,一字领露出完美锁骨线条,整体造型在简单中彰显极致优雅与高级性感。活动现场刘涛频频向粉丝招手,笑容满分表示:“虽然你们站得有点远,但是每一个人我都看见了。[详细]

    09-09 15-09凤凰娱乐
  • 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与神秘男子十指紧扣逛街就餐 网友:该结婚了!

    王丽坤早前曾多次被拍到与林更新交往,但是对于恋情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近日终于有媒体拍到了王丽坤私下与新男友约会的画面,当天王丽坤现身上海机场,之后前往某地与男友会和。[详细]

    09-12 10-09半岛网综合
  • 《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迷惑行为体验饥饿

    《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迷惑行为体验饥饿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七期将于9月13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本期节目汪苏泷尤长靖参与“饥饿30”活动,体验14小时不进食,饿到尖叫迷惑行为不断[详细]

    09-12 10-09中国网
  • 话剧《广陵绝》嵇康聂政“对话”

    话剧《广陵绝》嵇康聂政“对话”由华文戏剧节最佳编剧奖得主庞贝执笔,青年导演白瀛执导的中国传统题材话剧《广陵绝》将于9月15日至23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演出10场。该剧最大特点在于,将魏晋末年嵇康辩诬与战国末年聂政刺韩的故事拼贴在一起,一个演员同时扮演嵇...[详细]

    09-12 09-09人民网
  • 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上映

    《徒手攀岩》由美国国家地理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由阿里影业协助推广,淘票票任首席营销平台。同时,淘票票联合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简称“全国艺联”)推出“爱艺之城”,旨在为所有喜爱艺术电影影迷打造一个独特的线上...[详细]

    09-12 09-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