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推出新歌《断了》 看许玮甯拍MV感动落泪

2019-08-24 17:28: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获悉,近日coco李玟推出了新歌《断了》,这首歌由歌手邓紫棋为她量身订做,歌曲MV则由许玮甯和张睿家搭档出演。

记者了解到,李玟这首新歌《断了》是走抒情路线,由歌手后邓紫棋为她量身打造。李玟把歌词中分手心碎心境展露无遗,让不少粉丝大呼戳心。

对于这首歌曲MV的拍摄,李玟也非常重视,更亲力亲为参与剧情讨论及后期剪辑。拍摄前她曾在网上发起“当你们断了一段感情时,曾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的讨论,然后整理出网友的意见,发现很多人都曾由过“喝酒”“摔东西”“疯狂奔跑”的举动,因此李玟把这些素材统统告诉导演,她表示:“希望通过歌迷真实的故事,传达出《断了》这首歌的情感之余,也希望让大家有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断了》的MV由许玮甯和张睿家搭档出演。原本就是李玟歌迷的许玮甯,因为早前在台北演唱会后台探班,与李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谈到出演李玟新歌MV的感受,许玮甯直言:“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拍她的MV,COCO很多歌在我人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无论开心或不开心都陪伴着我!”张睿家也说:“这次演出让我能跟我的歌坛女神近距离接触,很兴奋,也很期待。”

《断了》MV由黄中平执导,MV中,许玮甯与张睿家饰演一对原本相爱的情侣,从甜蜜、争吵,到最后分手及不舍的心碎故事。两人演技精湛,让一旁围观的李玟现场感动落泪。对此,李玟笑说:“因为玮甯在里面的眼泪逼哭我,实在演得太好了!等到下戏后她发现我竟然在哭,结果反而变成她来安慰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黄子韬向粉丝道歉 疑似因恋情曝光一事安慰粉丝

    QQ图片20190823180308_副本.png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8月22日晚,黄子韬在微博上发了一个爱心,配了一张抽象画皮卡丘的图,并在底下评论自己称:“是我不好,一直以来对不起你们,我还是我从未变过。23日早,黄子韬爸爸转发微博表示自责,称:“感谢海浪们对我这个大家长提出的宝贵意见,因为心疼他...[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刘嘉玲罕见与妈妈合照,回苏州老家探望亲戚,侄子曝光很帅

    QQ图片20190820172242_副本.png

    8月20日,刘嘉玲晒出了回苏州老家的照片,并且配文:“跨越半个世纪的友情”。刘嘉玲的妈妈气质优雅,肤色非常白,年轻时肯定也是个相貌出众的女子,看来嘉玲姐的高颜值也是遗传了老妈啊。[详细]

    08-20 17-08凤凰娱乐
  • 周迅一身全黑套装造型又美又飒 眼神清澈又不失韵味

    QQ图片20190820172416_副本.png

    2019年8月19日,北京,周迅出席《保持沉默》首映礼。期间一组化妆间大片曝光,周迅一身全黑裤装造型又美又飒,眼睛凝视镜头眼神清澈而又不失韵味。周迅一身全黑裤装造型又美又飒。周迅眼睛凝视镜头眼神清澈而又不失韵味。[详细]

    08-20 17-08凤凰娱乐
  • 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启幕 13国艺术家上演“视觉盛宴”

    (记者 李爱平)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23日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启幕,来自五大洲13个国家的数百名艺术家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兼具国际风格与民族民间特色的视觉盛宴。[详细]

    08-23 22-08中国新闻网
  • 戏剧嘉年华闭幕 濮存昕邀雷山孩子登上北京舞台

    (记者 高凯)2019“濮存昕爱心基金”心灵艺术-儿童戏剧嘉年华活动22日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闭幕,来自贵州雷山的25位留守儿童和北京孩子们一起,手拉手演出了传统文化剧目《汉字王国之成语秘境》,在戏剧舞台收获了快乐和自信。[详细]

    08-23 18-08中国新闻网
  • 《中国新说唱》2019总决赛福克斯 刘聪神秘亮相

    日前,由爱奇艺原创的S+超级网综有钱花《中国新说唱》2019举办了“新说唱与你有瓜”homie的力量见面会,此番粉丝见面会福克斯、刘聪、L4WUDU等人气rapper“空降”现场与粉丝玩转说唱狂欢。[详细]

    08-23 18-08北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