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盛典谭维维、张碧晨又要来惊艳耳膜了!

2019-08-21 17:27:35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一直以来,“实力”都是江苏卫视音乐节目挑选嘉宾的关键要素。2019年9月8日晚21点,“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即将上演一场主打“南北PK”概念的大型音乐直播盛宴。据悉,本台盛典江苏卫视派出了音乐节目最强班底——跨年演唱会团队来重磅打造,消息一出,无数观众翘首以盼——晚会界的“CD品质”又要来惊艳耳膜了!

  “CD品质”的音乐盛典,自然召唤的是唱功一流、台风稳健的公认实力派。截至目前,节目组陆续公布了韩红、刘宇宁、张韶涵、旅行团、乐华七子NEXT五组艺人。最新消息是,在江苏卫视的“音乐战场”久经试炼的谭维维和张碧晨也已确认加盟。

  出道多年的谭维维和张碧晨,始终在音乐圈保持着足够的活跃度和人气值,这既归功于她们经得起考验的绝对实力,也得益于她们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颠覆的创新勇气,音乐魅力可谓“常变常新”。

  唱功了得的谭维维,可以轻松驾驭流行、美声、民族等多种唱腔,自2016年央视春晚以一首《华阴老腔一声喊》艳惊四座之后,她不断玩跨界、玩混搭。2017年江苏春晚,谭维维和昆曲演员施夏明带来摇滚与昆曲的美妙碰撞,一曲《幻梦》令人回味无穷。从《蒙面歌王》中的“野草”,到数次现身江苏卫视跨年,“现场女王”的江湖名号深入人心。据悉,谭维维本次将再度挑战华阴老腔,至于她又会带来何种创新,答案只能等到盛典之夜惊喜揭晓了!

  同为选秀出身的张碧晨,现场实力也相当“能打”,近年来更是在江苏卫视的多档音乐节目中大放异彩,且每一次都能让人耳目一新:她是《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进击的女帝”,也是江苏卫视跨年现场性感慵懒的“红玫瑰”;她和天王黎明深情演绎《我可以忘记你》,搭档周华健完美献唱《天下有情人》,联袂张信哲携手带来《白月光》……在音乐的道路上,她努力寻找诠释自我的诸多可能。那么这次,她又将如何征服观众呢?

  本次“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将有20组左右的华语唱将加盟,届时,他们将分为南北两大阵营展开音乐PK,观众可以边看节目,边为自己心仪的阵营在线打call,支持率高的队伍将获得巨额红包福利。目前已经公布的艺人多属“北方阵营”,于是观众们纷纷喊话:“南方阵营”火速集结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